tag on 玩樂

這幾天整理預定要更新到旅人手記上的文章時,剛好看到2004年去西伊豆戀人岬的照片。

戀人岬,多麼浪漫的名字啊,很具象地呈現出前無去路亦生死相守的海誓山盟。奈何來此的都是很歡樂的觀光客群,爭相跟據說敲了會幸福的鐘與一男一女的雕塑合影,有這麼多第三者在的場合對愛意正濃的戀人們來說,應該是一點也浪漫不起來吧?浪漫

為了在遊記裡多註明幾個景點的連結,所以查詢了「恋人岬∕戀人岬」,沒想到排第一的竟然不是西伊豆的這地,而是關島的 Two Lover’s Point,搞不清楚哪個先來哪個後到的犬太郎,接著又發現日本新瀉縣也有一個 Lover’s Point @_@

點入三處的網站便可以發現,好像互有交流關係,這應該叫「國與國外交」,還是「有錢大家賺」?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3:30,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DRnPK"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