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舊文重貼]

在光華商場看到的,標題就叫「京極夏彥‧怪‧七人みさき」的VCD,精靈星(VIDEO國的分身)出的兩片裝映畫版,很明顯可以看出是從WOWOW上拷來的。

演員陣容算蠻堅強的,佐野史郎田邊誠一遠山景織子等人,佐野史郎之前演過綾辻行人的「殺人方程式二:月蝕莊殺人事件」,田邊誠一也是偶像日劇場出現的 主角,遠山景織子是不是有演過高校教師?還有一個是演過「沈睡的森林」裡面木村拓哉父親的那個。京極夏彥好像(?)有客串路人甲演出幾秒鐘,主要是說明佐 野史郎的身分。

故事發生在日本古代的某城鎮,城裡發生連續死亡事件,居民人心惶惶,謠傳說是百年前因嗜血被殺的城主怨念作祟,必須害死七人作為報復,飽 讀詩書遊覽諸城的作家佐野史郎、看似文弱的和尚∕道士田邊誠一、身懷絕技的傀儡師遠山景織子三人對這件事感到懷疑,在落魄武士的幫助下,開始調查本次事 件,卻發現迷團越扯越複雜....

其他的,到光華商場花250就可以知道了:p

另,去YAHOO!JAPAN上查了一下做確認,這部電影的原作跟腳本都是京極夏彥,原作收錄於「怪」季刊的「巷說百物語」、「續巷說百物語」,京極亦兼任本片企畫。監督是酒井信行,有到京都大覺寺、伏見稻荷大社、彥根城去拍攝。

附帶一題,剛剛順便查到,京極夏彥跟綾辻行人竟然有客串演出江口洋介、市川實和子、松雪泰子主演,飯田讓治監督的驚悚片「另一個天堂」(ANOTHER HEAVEN),飾演的角色是「コメンテイター」,不曉得這是什麼?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1:16,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YDqXe"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