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舊文重貼]

今天跑去微風晃了晃,果然是人氣遠大於買氣,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因為這裡有全台北市最大的紀伊國屋咩!(聽說京華城是24hr的誠品)微風廣場雖然佔地頗大,但內部導引標示作得不是挺好,最好先去拿張樓層簡介(只有樓層說明,沒有每層樓的地圖),再問服務台比較快。

微風廣場有兩個主要入口:
1.市民大道跟大安路交口:這裡看到的是室外停車場跟兩層樓高的精品館。
2.復興南路:這裡看到的是九層樓高的TOWER,主要是百貨公司跟國賓影城。

紀伊國屋是在TOWER那一區的地下一樓(Ground F),穿過層層的服飾配件區域後,藏在最邊緣,招牌是「Books Kinokuniya」,不是寫日文漢字,大家要注意喔!

這裡的日文雜誌非常多,佔了兩三面牆跟三四個書櫃,漫畫也很多,日文小說方面,各大文庫的書量比在SOGO時多,連情色小說都有一小區,還看到好幾本小泉首相的寫真集@_@,差點以為自己真的身在日本^^;

這裡還有一處講談社NOVEL專區(書脊上有黑貓或偵探狗圖示的那種),令人驚訝的是齊全的京極夏彥系列,有姑獲鳥之夏、魍魎之匣、狂骨之夢、鐵鼠之檻、百器徒然袋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這看看。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1:18,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tzuTx"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