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BBS 上美食版的介紹,帶著爸媽來到關渡,海風從淡水河口一路灌到關渡平原,即使從捷運車站一路沿新興開發住宅群遮掩前進,還是受到猛烈的攻擊,還好很快就躲進小巧溫馨的水鳥公園52號

雖然之前已經在餐券王上面看過 MENU,還是再次為了琳瑯滿目的 TAPAS 傷透腦筋,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值得一試,可是我們只有四個人啊,而且是處於午餐過飽的狀態 Orz....

幾番天人交戰後,終於選定點兩個套餐外加三個小點。首先上來的是套餐裡的主廚濃湯與單點的法式肝醬慕斯佐酥脆小餅,湯的味道比一般賣兩三百簡餐的西餐廳好些,超過預想的標準,肝醬一向是犬太郎的拒絕往來戶,這次應長輩要求輕嘗一口,還是把剩下的都丟給喵千代去解決,所謂美食也是要看投不投緣啊!

酥脆小餅是可以免費續點的,犬太郎家只加點一次,但還是忍不住勤儉地想,如果狂續點,那四個人只要付120就可以吃到飽啦 :p

接下來上場的是黃椒芥末蛋沙拉,這也是 BBS 板友推薦,果然一上桌就豔驚四座,配色美觀,味道也有別一般過濃過甜的千島醬,這也是第二次吃單點沙拉到覺得份量太多(第一次是在 Tony Roma's點凱薩沙拉),還好有四個人來分。至於隨機亂點的酥炸花枝佐蕃茄檸檬醬則大獲好評,花枝炸的恰到好處,酥脆的麵衣沾上莎莎醬或檸檬汁真是好 吃,海鮮愛好者必點 :)

單點上完後,接著是今晚的主菜:主廚海鮮義大利麵法式香烤原味小羊排。義大利麵採用較粗的麵體,表面也比較粗糙,正好讓濃稠的蕃茄醬汁裹覆其上,加上豐富的海鮮們一起共舞,真是太棒了!

對於壓軸的小羊排,原本沒有太多期待,只是覺得這項的單點價位跟在天母點套餐差不多,沒想到小羊排竟是放在推車上的木製砧板上出菜,小姐先把整塊小羊排立好,然後一片一片切下來,約五六片擺在瓷盤上,這才是照片裡看到樣子。

小羊排的佐醬不是一般像奇異果糖漿那樣的薄荷醬,而是將新鮮薄荷葉搗碎放入橄欖油中,至於味道呢?據有羊就歡的喵千代說,第一次吃到這麼柔嫩、入口即化的小羊排,單吃就很美味,搭上清冽的薄荷醬更有一番層次,只差沒有跳起食神舞 XD

可惜,跟犬太郎無緣的不只是鵝肝醬,羊肉也是,再上品都感覺得到羶腥味,還是讓給有緣享受的人吃,不要暴殄天物比較好。

好不容易清光菜餚,可是還有甜點啊!看著一大碗的柳橙奶酪,覺得肚子已經在爆炸的臨界點,這種想吃又吃不下的辛酸,真是給老是忘記要節制飲食的饞者最可怕的懲罰啊~~~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1:26, 3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水鳥公園52號
請問一下價位如何呢?
談 at 2005-08-03 22:15.
Re: 水鳥公園52號
奇怪了,我上餐卷王找不到水鳥公園52號捏
可以的話,麻煩妳回覆到我的留言板上囉,謝謝你^___^
ayuki at 2005-10-14 14:37.
Re: 水鳥公園52號
抱歉現在才有空查留言^^;

我剛去餐券王看過了,水鳥好像把登錄撤掉了,所以據印象回答:
TAPAS(份量類跟一般餐廳的前菜或副食差不多)是100~180左右;
主菜的話,飯麵類約兩三百,排餐約400~600,以上都是單點價。

有點主菜的話,一個人可以加180還多少升級套餐,有飲料與甜點,我忘了湯跟沙拉有沒有含入套餐,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
壞咪犬太郎 at 2005-10-15 22:40.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LGTGM"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