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幾位許久不見的老友約去新店大坪林捷運站旁的京采飯店吃Buffet,看看號稱「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是何排場,要兼顧談天與美食,於是挑了下午茶時段,因為是假日,便提早幾天訂位。誰知提早10分鐘到現場,竟然入場還要排隊,沒預約的更慘,要先排隊掛號,再排隊入場,簡直跟東京迪士尼的入園差不多@_@

多虧服務人員的動作快,隊才排了五分鐘,便前進到入口,跟侍者報上訂位者姓名,馬上就被帶入座,預訂七個人,給了一個壽司區旁的圓桌,感覺座椅配置不會擁擠,至少跟鄰桌都保持安全距離,對京采的好感度開始上升....

壽司區是眾人搶攻的重鎮,今日的握壽司主力是旗魚鮭魚鮪魚則只要擺一上檯就慘遭滅門,有夠暴力的ヽ( ̄Д ̄〃)ノ;生魚片區缺了鮪魚多了潮鯛;還有一檯滿滿冰砂,據說「曾經」擺著傳說中的生蠔(無緣一見,只能算傳說);對這些生食,犬太郎都興趣缺缺 ( ´_ゝ`),倒是新鮮的紹興蝦與日式小碟菜頗得汪心,但不推薦核桃小魚裡的小魚干,令人不知是嚼是吐的堅硬啊!

熟食區的表現也不差:油炸區以日式天婦羅為主,炸明蝦跟鮪魚一樣都是眾人通緝的目標,愛好者請耐心排隊,總有一尾等到你 ( ̄ω ̄);港式點心嚐得出不是冷凍包,誠意再加分;燒烤區有豬排烤牛肉雞肉腸等肉品;該有的生菜沙拉區、水果區及甜點區也有一定的水準。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燒臘區,特定時段推出的北京烤鴨捲餅人氣滿載、蜜汁叉燒油雞也是嗜肉族最愛,還有一些中式涼拌菜。飲料區除了常見的果汁、咖啡、紅茶等冷熱飲外,還有兩種口味的冰砂(雪泥)與每日現打果汁,連紅酒、白酒、啤酒,甚至約翰走路都有供應。

除了以上自助取食區外,京采還有桌單點菜,桌上的有幾味推薦菜牌,有魚翅中蝦龜苓膏等較高級品,將菜牌撕下夾在各桌專屬的木夾,交給服務生即可,一個夾子代表一人份,人多的話可以多點幾種分享。

現點現做不限於桌上菜牌,到蒸煮區去挑水箱裡的海鮮或檯上的時蔬,將夾子丟到寫有菜名的碗裡即可。根據實驗,一段蒸石斑大概10~20分鐘可以上桌,所以我們點了三次....ψ( ̄▽ ̄)ψ

餐後照例用HAAGEN-DAZS冰淇淋做 ending,可惜稠度不太對(取用的人次過密,已經開始化了),就這樣結束了奢華的一餐。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1:00, 2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京采飯店‧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自助餐
看起來不錯喔,哪天有機會也去試試好了
-----
Mac at 2006-07-16 01:25.
Re: 京采飯店‧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自助餐
別被騙了.那個熱炒要用夾子才能吃.小心你的夾子一去不復仮阿.要等很久.搞不好還不見.我是這個星期六才去的.吃到後來夾子還會被服務生弄不見.雖然後來他們協理有帶著一張貴賓卡過來.但已經破壞我對它的映像了.
小寶 at 2007-12-31 16:17.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iOPTT"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