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丟的日本地產連結,在東京北千住的公寓出租房,只有1.7帖大。對,1.7帖,那個小數點是存在的。

即便是寸土寸金的東京都心,這樣窄小的部屋也令人感到詫異,而且一個月要收2.9萬日幣喔!真是太誇張了!同棟樓還有一個兩倍大的單位要出租,怎麼看都不太相信有人願意花4.4萬日幣月租住這樣的地方。同地區也有月租4萬日幣有找,面積卻有4.5+6帖大的單位,房間內還有流理台與廁所。難道重點是「事務所可」?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3:38, 1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正港斗室
非常有趣的介紹啊~
我以為日本人都會住在像日劇那樣浪漫的房間
沒想到現實卻是這樣的殘酷...(笑)
草莓夫人 at 2006-03-03 12:16.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ooDEz"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