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脳コイル - Coil A Circle of Children
tag on 觀感

被某隻貓威脅利誘所以把這套動畫追完了XD,一開始看到文恵小此木同學名片時,看到有「探偵」就上鉤了,不過懸疑歸懸疑,最後還是沒有兇殺案的(只有貓目殺人未遂而已XD),真是清新的好動畫。

(以下圖片引用自官網

一開始看到雙馬尾的京子 ,跟追來追去的小此木同學,就一直想到龍貓裡面的姊妹,不過京子メイ還要皮一班以上吧,比サツキ軟很多的優子真是辛苦了XD!

文恵的角色極有趣,她跟ダイチ鬥智鬥力的情節讓本劇增色不少,大家應該會很懷念小學時男生女生鬥氣的場面吧!

有人說本作沒有萌點,有看過廟會這集的,應該會反對這句話吧~~~~

戰鬥場面也是不輸攻殼的精彩刺激,果然NHK就是大尾有錢燒....

天沢同學跟小此木同學跟原川同學的N角戀(誤~)

喵犬票選最想cosplay場面:メガネビーム発射!!!

裡面小孩們最討厭的驅逐者サッチー,原來也是挺可愛的,也創造了名台詞「ぼくサッチく」,喵千代還一度誤認為是「Box Search」的日文口音\(≧v≦)/。

貓型電腦寵物ミゼット也是很搶戲,誰叫那個暗黑功能實在太強大,犬太郎也很想撿一隻。

總之,有機會看到的人請嘗試看到第五集吧,之後你就會自己追下去了,別放過這部2007超神作囉!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2:39, 1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電腦線圈偵探局
自從看過動畫版之後,我便一直念念不忘想看小說版,不過台灣沒代理啊~~~唉唉唉~~~
路人甲 at 2009-07-01 00:30.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GFWWx"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