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d
tag on Campus

之前有提過早安大的 football game 是很熱闘的,為球隊應援的管樂隊也是比專業的,草原狗跟貓大爺有幸在第一場球賽開賽前,在校園內堵到樂隊練習的精彩實況!

首先是排排走入練習場。(本來草原狗跟貓大爺就走在樂隊前面,除然覺得後面有追趕聲,才看到蜂擁而上的人群,只好快跑到安全位置,這才發現是管樂隊耶!)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28, 0 comment, 0 trackback.
Thanks God! There is COSTCO!
tag on Shopping

草原狗剛到米國的時候,都是到 Kroger 等 grocery (算是美式超市)去買東西,不過有些東西應該米國比較便宜的東西,就是感覺比台灣貴,開始懷念在台灣時會偶爾去的COSTCO。於是乎,就開始在 Google Maps 上面找啊找,結果找到在城北的D市,離 highway 很近,離家約30分鐘車程,才剛拿到車當然就馬上殺過去囉!

這家COSTCO的建築物外觀跟中和的差不多,不過在高緯豔陽與草原地貌下,加上戶外的超大停車場,確有地廣人稀的感覺,也感覺自己個頭相對縮水了不少。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1:54, 0 comment, 0 trackback.
Big Campus
tag on Campus

話說在草原狗被拐到早安州前,就知道早安大之偉大,其以五萬多之最多學生數榮獲北米最大大學,校區面積也不是等閒,從地圖上看就吃掉哥船長市一大面土地,難怪會聽到有人問:啊!這到底是市長大?還是校長大?(當然是校長大XD,因為他管的錢比較多><)

Anyway,第一次參觀早安大校園,就被這棟看起來很眼熟的建築物吸引,正想說這座實驗工廠長得真像以前電腦遊戲裡的發電廠,結果還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發電廠XD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3:38, 0 comment, 0 trackback.
American Spider
tag on Nonsense

以前人常說:「米國什麼都大。」,不管是不是「外國月亮比較圓」的心態,至少我確信米國的蜘蛛比較大。前幾天一大早才去轉個兩圈,抬頭就看到這麼壯觀的昆蟲地獄蜘蛛宮殿。看那綿密的蛛網,怎不嘆為觀止XD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1:10, 0 comment, 0 trackback.
Campus Housing

草原狗在米國的住處,是位於廣大校區北緣的家庭宿舍社區,搭校車約10分鐘可以到校總區,貓大爺實際測試走路要40分鐘,也有很多人選擇腳踏車代步。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3:09, 0 comment, 0 trackback.
Cute Neighborhood
tag on Loveliness

搬到宿舍的第一天,就注意到房舍外的草地上、樹頂上跳來跳去的小動物們,尾巴小巧毛量較稀的灰褐色松鼠。這些松鼠的密度比台灣舊居附近的貓狗還多,每天就愉快地跑來跑去,除了有滿地的松果可以藏外,偶而還有住戶的剩菜可以撿,下面這隻松鼠就是被草原狗逮到,偷別人麵包的現行犯!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09:37, 1 comments, 0 trackback.
Too fever to adapt
tag on Illness

剛來早安州沒兩日的草原狗,突然又被庫庫掃大軍的突擊隊逆襲,每天大概咳個一兩次,回想一兩個月前在在台灣曾咳了快一個月,從耳鼻喉科看到胸腔科,最後雖無事痊癒,想起來還是怕怕的,於是趁好人學長帶我們去採購的時候,順便去 CVS (屈臣氏的超大版) 買了他們家出的 Tussin DM Cough Formula,味道跟在榮總領過的差不多,據說這種粉紅色較黏稠的藥效會比棕黑色較稀薄的那種好。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1:38, 0 comment, 0 trackback.
Bank Account, Get!
tag on Finance Starter

有了網路之後,貓大爺很順利地聯絡到好人H學長,約好下午載我們去辦電話卡跟銀行開戶,那上午就去校區晃晃吧!雖說貓舍也是在校區內,不過到學院區還是頗遠一段,還是搭校內公車比較方便,而且是免費的喔^_^。首先到國際學生事務處 OIA 去報到,跟 Advisor 拿到證明後就可以去辦日後破各層關卡用的 Student ID,這 ID 卡跟 COSTCO 會員卡一樣都是現場拍照現場核發,等日後註冊繳完學費,這 ID 卡還可以儲值在校區內外的商店設施使用。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0:21, 1 comments, 0 trackback.
1st Day in Columbus
tag on Housing Starter

從LAX到CMH快四個小時比從台灣到仙台還久的航程,又看了一遍綠巨人史瑞克三世, 我們追上了東岸的太陽,在日出過後的清晨抵達早安之州的首府哥船長市。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00, 1 comments, 0 trackback.
1st Day in USA
tag on Airline Starter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航程,滑過北太平洋的海陸邊陲,終於抵達米國西岸的大門戶 Los Angeles,此時已經是當地晚間八點多。離轉機的時間還有近三個小時,不過在龐大複雜的 LAX機場,這點時間只是剛剛好夠讓你進行入境審查、提領行李、行李檢查、重掛行李與國內線登機等等重重關卡。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50,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