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日在家的結果是多看了好幾套節目,這麼冷的天候裡,首先來講講熱滋滋的電視冠軍炒飯王「燃える炎!踊る飯!!チャーハン王選手権」,這是2003年的企畫,找來六位各懷本領的翻炒高手競技,從第一戰到最後一戰都很熱闘,米飯粒粒分明在鍋中旋轉飛舞的模樣,比料理漫畫還熱血華麗!

參賽者中有一間店特別引起犬太郎注意:渋谷的かにチャーハンの店。除了店長大人日炒200~300份的腕力外,最重要的就是那放上一中撮蟹肉的カニチャーハン,竟然只要480yen!!!!(請看日本網民的食記的倒數第四張照片)

而且這家店還有另一項更讓人無法抗拒的美食:かにたまチャーハン(蟹肉半熟蛋包炒飯)!!!加上螃蟹味增湯跟炸雞塊(沒寫有幾個?)只要780yen?!心思意念已經飛到東京的犬太郎回復清醒後,決定Blog這篇,作為下次東京行的任務!

其他網路介紹請看: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5:39, 1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好想飛去東京吃蟹肉炒飯~~~
吃!吃!吃!
酷狗喵千代 at 2005-12-11 16:48.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MRAKY"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