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打算買那個船型寶寶澡盆開始,這個標題梗我埋了很久了,是不是有點冷?!XD

放幾張阿諾泡熱水澡的爽照給大家暖和一下!可以看得出這澡盆還蠻大的。

草原狗拍照時很努力地避開重點部位,我不希望被拼業績的人民公僕找去喝咖啡:p

草原狗跟貓大爺幫寶寶洗澡的合作方式為,貓大爺負責抓著小少爺(腋下),先讓阿諾趴著,讓草原狗幫他洗頭跟洗背,再把阿諾轉過身來成斜躺的姿勢,接著洗正面,通常搓出最多污垢的是腋下、脖子跟指間,都是汗水易被肥嫩肉壓住的地方。

差不多滿三個月開始,阿諾就會自己把雙手扶在澡盆兩側,幾乎就不需要他阿爸扶著了,所以貓大爺就開始偷懶了XD,都在幫兒子洗澡時想程式(# ̄~ ̄)。 到了體重突飛猛進的五個月,乖乖,這小子可以自己卡在澡盆裡了,還一副大爺樣,還好有拍照存證╮( ̄ー ̄)╭。

滿六個月後,看澡盆已經承重不了阿諾的重量,又給他上網買了這款可折疊的 FlexiBath,還不錯用,泡澡照等有時間在另外拍:p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24, 2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阿諾與他的方舟 :p
大爺樣實在太好笑了! 陳大爺~~
Holly at 2011-07-06 20:28.
Re: 阿諾與他的方舟 :p
大爺樣實在太好笑了! 陳大爺~~
Holly at 2011-07-06 20:28.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LczqI"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