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ecipe: Meatball Spagetti
tag on Recipe

很久以前做成功的,最近沒有做肉丸的心情,拿照片出來回憶一下。

基本上,煮義大利肉醬,買對醬料就成功了一半,目前用過味道跟價位比最優的,就是這牌Prego,米國的grocery常常有特價,26 oz.一罐$2.5~3.0以內,便宜又大碗,口味挑Traditional或Garlic都不錯,就是不要挑有含肉的,保存期限短又怕腐敗,風味也比不上新鮮的肉。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3:05, 1 comments, 0 trackback.
The Cutlery-Collecting Guy
tag on Shopping

某老友看到草原狗獻寶雙人牌的文章,央求草原狗幫忙帶一組回台,看他鎮日被老闆折騰著快要到蟬還沒叫人就先壞掉的狀況,就答應幫他這個忙。沒想到訂單拿來一看,喝,有人需要這麼多刀的嗎?合計他買了TWIN SELECT全鋼托手把的10件廚用刀具組、TWIN SELECT的剔骨刀&雙鋒切碎刀&雙口磨刀器,以及一套八組共40支的雙人牌餐具,要價米金700多!博士班研究生的怨念有這麼大嗎(≧д≦)?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6:25, 0 comment, 0 trackback.
Sora Japanese Cuisine & Shishi Bar

在底特律機場轉機時發現的日本餐廳,看門面跟名字沒有那麼像米國常見的偽物,找到機會就去嚐嚐看了。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3:58, 0 comment, 0 trackback.
My Recipe: Dinner of New Year's Eve for Couple
tag on Recipe

在米國第一個除夕夜,是第一次兩個人的年夜飯,在這個沒有China Town的城市裡,農曆新年全然要自己準備,豐盛的飯菜以及過節的心情。

所以草原狗決定多找些橘橘紅紅的食物來應景,在COSTCO買的米國橘,大吉大利;也是COSTCO買的超大個頭黑虎蝦,虎虎生威。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59, 1 comments, 0 trackback.
Olive Garden Italian Restaurant
tag on Restaurant

剛來米國時,貓大爺請草原狗去吃的第一頓大餐(也是至目前唯一的一頓套餐XD),就是貓大爺魂縈夢牽已久的Olive Garden

想當年貓大爺到加州探訪親友時吃過一次,回來後就三不五時讚嘆那裡的菜餚有多麼排山倒海而來的豐盛,連主菜都沒吃就打包回去了。聽在沒緣分親臨的人耳中,簡直跟在貓咪前面晃魚乾又不給吃一樣不人道啊!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2:40, 0 comment, 0 trackback.
My Recipe: Chinese Beef Stew with Tomato
tag on Recipe

話說社區裡有超賢慧的F2分享了滷牛腱的作法,引起草原狗想要挑戰紅燒牛肉(麵)的雄心壯志(好像很牽強XD)。在拜訪咕狗大神請示後,從各家網友的食譜中,挑了這個材料好準備作法較簡單的版本,趁著剛入手COSTCO的超肥美Beef Chunk的時機,趕快補齊了其他配料,開始實驗吧~~~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3:14, 3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