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aiwan
tag on Illness

幾個月沒補小老虎的生長進度,因為草原狗在美國帶寶寶真的很累,尤其是在貓大爺要拼畢業的最後3/4年,一月時全家去了趟奧蘭多順練阿諾搭飛機(其實是因為貓大爺去開研討會),就等著二月中回台灣探親,順便醫醫草原狗透支體力半年養育胖虎得來的超嚴重媽媽手(指頭到手掌全麻@@)。

媽媽手是好轉了,因為有家人幫忙帶已經快10kg,每天要跳幾百下的小胖虎,但卻檢查出嚴重的疾病(#▔□▔),病情也不方便在這裡廣播,只有在facebook上宣告。總之,已盡快拿掉病灶了,接著要開始好幾個月的預防性治療,所以草原狗跟胖虎阿諾得待在台灣很長一段日子,貓大爺也是邊趕畢業邊投台灣的工作,希望盡快一家團聚。

草原狗體力都還OK,只是因為開刀傷口完全恢復前不能抱寶寶,很多照顧阿諾的事就辛苦家人了,想幫我打氣的朋友們,請幫我跟我的家人禱告吧,願神幫我們開路,在苦難處生出滿滿的祝福....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19, 3 comments,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返鄉養病
不確定有無妳的FB,不過我也很少玩FB....總之,好好安心復原!:D
geo at 2011-05-14 10:57.
Re: 返鄉養病
不確定有無妳的FB,不過我也很少玩FB....總之,好好安心復原!:D
geo at 2011-05-14 10:58.
Re: 返鄉養病
不確定有無妳的FB,不過我也很少玩FB....總之,好好安心復原!:D
geo at 2011-05-14 11:12.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EyutO"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