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草原的秋天氣候宜人,把小萌虎阿諾滋潤得肥滋滋的,基本上已經看不到脖子了XD!

這小子的頸項也硬了不少,至少當他把大頭急碌碌轉來轉去時,我們不用太擔心,稍微扶著頭,不讓他扭力太強就好。阿諾的大手也可以略微扶住小奶瓶,趁機給他照了好幾張喝奶的可愛萌照,感覺可以當AVENT奶瓶的廣告咧!

因為身子壯了,天氣也溫和了,所以假日帶阿諾跑外面的機會也多了,草原狗又趁機拍了小阿諾在汽車安全座椅提籃的照片。小阿諾跟大部分的寶寶一樣,一遇到紅燈,車速減緩,就開始不爽,等太久車子沒啟動,就會開始哭哭了。下面皺眉跟扁嘴的模樣大部分都發生在等紅燈時,有沒有像小籠包啊:p。也有幾次是出門忘記帶奶嘴,開了一兩公里,等阿諾開始變臉才想起來,趕緊又折返回家去拿,寶寶真是纖細的小動物啊XD!

因為貓媽媽來了,有人可以管教貓大爺了,就逼迫他跟兒子多多合照,省得以後小老虎都不記得爸爸有抱過他:p。順便把一些阿諾的衣服拍起來,例如下面這件紗布蝴蝶衣是草原狗的皇額娘在台灣買的,袖口還可以反折把手包起來,下擺也可以扣起來變成短褲,非常方便!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6:38,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Yefaa"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