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州大地約在每年十月中旬開始迎接紅黃換季,阿諾的奶奶很喜歡這樣的自然景色,倒是貓大爺還要賢妻提點才想起附近開車五分鐘的河邊公園可以看紅葉,還有野鴨可以騙(假裝要餵食就會游過來嚕),外面還有Arby's可以吃圈圈薯條,就一車殺過去了。

只要車子跑在一定的速度,小阿諾對自己被限制在汽車提籃這件事基本上沒啥意見,換做放在推車上時,只要推車有在動,也不太會不爽。心情好時,除了被車子震到睡覺外,醒著時還會給幾個逗趣的表情,是不是很Q啊?:)

在家睡覺的表情與把戲也越來越多了,首先是寶寶界的人熟睡時一定要擺的投降姿態,看到這萌樣的我們大夥也投降了:p。然後是小阿諾獨有的珠唇微張可口樣,真想在他粉嫩的臉頰上偷親好幾口!(。◕ω◕ฺ。)ノ♡

隨著身高體重頭圍增長,小阿諾也長了不少智慧,現在比較喜歡爸爸抱他,教會的張傳道說是因為「新鮮」啊~就是越少抱他的人,他越喜歡被此人抱╮( ̄ー ̄)╭,所以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叫貓大爺多多抱他的寶貝娃了!

小阿諾的姑姑超喜歡動物,所以讓貓大爺騰出一天帶大家去市立動物園走走,早安大學生可以在校買半價的門票,現在還有新移民來的北極熊可以看!

到了動物園門外竟然車隊長龍,好不容易停好車才發現原來最近有Holloween Event,好多小朋友都裝扮成動物或是卡通人物等造型,最熱門的應該是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吧,costume還有分平民版跟高階版,平民版就是把太空衣的配件與裝置都印在衣服上,高階版則會特意用塑膠皮壓印成突起狀,上衣跟褲子也是挺的,非常逼真!

我們也順便找了教會一位住在動物園附近(長輩級)的大哥跟我們一起去,事後想想還好有約這位大哥,因為小阿諾在動物園內竟然~~又~爆~漿~了~!還給我一爆爆透包屁衣跟褲子跟毯子!!!因為戰況太慘烈了,只好叫兩位紳士帶他去男廁清潔與換裝,我們淑女們在外面喝飲料等候:p。這裡就要特別誇獎米國人一下,他們男廁跟女廁幾乎都有換尿布檯,不像台灣都只裝在女廁這邊,結果把使把尿的事都要丟給太太們解決,很不兩性平等。

最後送上小阿諾的科科照,這孩子越來越常笑了,真是可愛~~~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1:34,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YLkRW"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