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Vehicle
tag on Tech

去年底趁感恩血拼節買了台 Garmin 255WT 用用,除了更新 2010 圖資外,也順手下載了一些導航車輛圖示,挑幾個可愛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5:14, 0 comment, 0 trackback.
Prenatal Vitamins
tag on Pregnancy

今天收到醫療收帳公司寄來的明細(非帳單),竟然是上次貓大爺幫我去學校藥局領的孕前維他命,我們之前還想說一罐30顆要$10有點小貴,沒想到那$10只是自付額,原價是$60(保險公司要付剩下$50),有沒有這麼誇張!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3:05, 0 comment, 0 trackback.
How to Unclog a Bathtub Drain
tag on Housing

一週以來,草原狗家深受浴缸排水難通的困擾,每次洗澡都得一直踩在水深及踝的水裡,洗完澡後還得等好久水才會退去,下一個人才可以用浴缸。貓大爺用了 plunger (類似通馬桶那種吸盤塞) 通了好幾次都沒有效果,於是命令草原狗去網路上找找辦法。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7:41, 1 comments, 0 trackback.
Something about Pregnancy Ultrasound
tag on Pregnancy

最近跟朋友討論到產檢到底要照多少次超音波的問題,也有網友在站上發問,加上這幾天有一則很恐怖的新聞「產檢仍生缺陷兒」,所以想把到目前為止自己跟聽到朋友的米國經驗整理一下。

但需先申明這幾點,有疑問的請洽自己的醫院/醫生/保險公司:

  1. 米國產檢慣例可能跟其他國家不一樣,但仍然可以當作西醫體系的參考。
  2. 各家醫院的慣例作法跟每位醫生的行事風格可能有些微不同。
  3. 米國沒有全民健保,健康保險的內容要看你的保單,看別人家的都不準。
  4. 每家保險公司,甚至同保險公司不同種保單(例如學生保險就跟教職員保險不一樣),其包含的範圍跟自費比例也有差異。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9:55, 0 comment, 0 trackback.
4th Prenatal Visit
tag on Pregnancy

今天上午去做了第四次的正規產檢,因為一週半前已經去做過高層次超音波了,所以量完體重、血壓跟尿液檢查後,只檢查胎心音就可以收工了。但因為才吃過早飯不久的關係,聽到比較大聲的都是腸胃蠕動的聲音,醫生換了幾個接收點才聽到咚咚咚的小老虎心臟打鼓聲,只要心跳頻率SAFE,就不會做進一步檢查。醫生也恭喜草原狗已經熬過一半的旅程了,接下來還有不到20週的饅頭要數!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7:22, 1 comments, 0 trackback.
3.5th Prenatal Visit
tag on Pregnancy

第四次的正規產檢其實是下週,也就是19.5週時做寶寶器官發育的超音波檢查,但是因為懷孕初期有出血狀況被列為high-risk,所以上週(18週時)草原狗被醫生送到另一個也是早安大系統的產檢中心去做更精密的超音波檢查(亨利媽說這等於台灣要自費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等於懷孕的第五個月要跑兩次產檢,姑且把這次精密檢查稱為第3.5次好了XD!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2:42, 2 comments, 0 trackback.
Small Trip to Pittsburgh, 2008

2008年12月拜訪匹茲堡的紀錄.....

[2008冬] 匹茲堡的小旅行

[2008冬] 富麗華酒樓@匹茲堡的小旅行 (Golden Place@Pittsburgh)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3:15,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