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Vehicle
tag on Tech

去年底趁感恩血拼節買了台 Garmin 255WT 用用,除了更新 2010 圖資外,也順手下載了一些導航車輛圖示,挑幾個可愛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美國Garmin官網的導航車輛圖示在「Home » Garage » Bundles » All Vehicles」下載,當時很應景地選了 Billy Blue Nose 藍鼻子馴鹿,感覺下雪天開車時都特別歡樂。還有一些很搞笑的如 Black Pearl 之類的,但是我們對深海魷魚王沒興趣,當然不會裝那個囉~

圖片連自 Garmin 官網

後來發現台灣Garmin官網提供的車輛圖形更誇張,除了美國版的,還加了很多在地文化,例如月餅、中秋兔、財神、媽祖之類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台灣Garmin官網上的「HOME > 加值服務 > 車輛圖形下載」下載。這次我們挑了虎寶寶的,每次開車時都有隻屁股搖來搖去的小老虎在前面領路,真的超可愛的,可惜沒有鼠寶寶與牛寶寶可以推薦給樂樂媽跟蘇菲媽用。

圖片連自 Garmin 官網

如果有台灣Garmin的人看到這一篇,可以從鼠寶寶開始把十二生肖補齊嗎?XD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5:14,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LVgjA"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