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Pregnancy Ultrasound
tag on Pregnancy

最近跟朋友討論到產檢到底要照多少次超音波的問題,也有網友在站上發問,加上這幾天有一則很恐怖的新聞「產檢仍生缺陷兒」,所以想把到目前為止自己跟聽到朋友的米國經驗整理一下。

但需先申明這幾點,有疑問的請洽自己的醫院/醫生/保險公司:

  1. 米國產檢慣例可能跟其他國家不一樣,但仍然可以當作西醫體系的參考。
  2. 各家醫院的慣例作法跟每位醫生的行事風格可能有些微不同。
  3. 米國沒有全民健保,健康保險的內容要看你的保單,看別人家的都不準。
  4. 每家保險公司,甚至同保險公司不同種保單(例如學生保險就跟教職員保險不一樣),其包含的範圍跟自費比例也有差異。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9:55,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