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ecipe: Dinner of New Year's Eve for Couple
tag on Recipe

在米國第一個除夕夜,是第一次兩個人的年夜飯,在這個沒有China Town的城市裡,農曆新年全然要自己準備,豐盛的飯菜以及過節的心情。

所以草原狗決定多找些橘橘紅紅的食物來應景,在COSTCO買的米國橘,大吉大利;也是COSTCO買的超大個頭黑虎蝦,虎虎生威。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59, 1 comments, 0 trackback.
Olive Garden Italian Restaurant
tag on Restaurant

剛來米國時,貓大爺請草原狗去吃的第一頓大餐(也是至目前唯一的一頓套餐XD),就是貓大爺魂縈夢牽已久的Olive Garden

想當年貓大爺到加州探訪親友時吃過一次,回來後就三不五時讚嘆那裡的菜餚有多麼排山倒海而來的豐盛,連主菜都沒吃就打包回去了。聽在沒緣分親臨的人耳中,簡直跟在貓咪前面晃魚乾又不給吃一樣不人道啊!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2:40,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