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 Japanese Cuisine & Shishi Bar

在底特律機場轉機時發現的日本餐廳,看門面跟名字沒有那麼像米國常見的偽物,找到機會就去嚐嚐看了。

服務生大部分都是洋妹,廚房的都是東方人,還可以聽到日語,客人也蠻多的,採光跟視野都不錯,牆上還裝飾了一件華麗的和服,應該不是地雷吧?

紙巾跟筷子有用心到,那個筷子背後的地址,哇,「Northwest World Gateway....」,西北是把底特律機場都包下來了嗎?XD

點了兩碗拉麵,左邊是正油拉麵,右邊是味增拉麵,湯頭還不錯,風味也很日本的鹹,尤其是味增的,所以湯完全喝不掉,正油拉麵就好很多。

難得在米國中西部吃到價位跟口味都合理的日本店,可惜開在機場裡面XD,每次經過這裡,幾乎就代表會經過大阪回台灣了,那我在日本吃就好了啊XD!(不過在日本轉機無法入境到機場美食街或溜去大阪市區,嗚嗚!)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3:58,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mhrpp"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