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in Athens - Part 1

去年來早安州這個相對於東西岸大城來說的窮鄉僻壤時,在網路上努力搜尋當地相關生活資訊,因緣巧合下找到一位日本太太的blog,裡面竟然有在早安州內的賞櫻景點(驚!),原來是東南方的元祖早安大(我們這邊是早安「州」大,比較有名,所以草原狗簡稱早安大,不過兩家都是州立的啦!)的姊妹校日本中部大學,在幾十年前送了他們一大堆櫻樹當友好證明(跟DC那邊一樣的招數),這幾年元祖早安大的日本同學會也選定四月第二個週末大辦櫻花祭招攬生意宣揚國威,不過我們這區好像沒什麼人知道XD!

總之,我們真的殺去看櫻花了,這段90min的路程,開頭很無聊,制式的北米大草原讓人昏昏欲睡,沒想到後段漸入佳境,逐漸有地形起伏,配合風起雲湧的奇景,開始有興致拿出相機。

我們都很喜歡這段「聖光之路」(路面有雲層間透射出的日光,我們都叫它Holy Light XD),可嘆消費機+前擋髒髒還是拍不出現場的實感。

33號公路進入林蔭夾道,偶而林後還有溪流經過,新綠時節一定很漂亮。

另一段「聖光之路」,這個斜坡感覺很有賽車電玩的感覺啊,反而缺少現實感XD!

上午十點快十一點,終於抵達元祖早安大,可是校園內的停車場都沒寫可以給訪客停,小膽的我們就開到外圍某間很像小銀行的合作社(?)去停,沒想到這裡竟然有好漂亮的枝垂櫻(。◕ω◕ฺ。)ノ♡。

紅粉菲菲的流蘇傾洩而下,重瓣有加倍的精彩。

隔壁的白色佳人,內蓄著綠色的五芒星,突然想到桔梗守的主人,狐狸法師(誤)的故事何時要拍第三集啊?(可以找天海女王共演嗎?)

白色佳人二號,少了紅色的花蕊,素潔無暇的白與凝如玉脂的綠,人類工匠再臻化境也難奪的天工造詣。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0:43,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xaOEF"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