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Festival in Circleville Part 2

像南瓜節這樣的慶典,少不了的就是各式飲食檔,也讓我們這群小台小中們一解無夜市可逛的鄉愁。

不過米國人的攤子除了油炸、油炸外,還是油炸,雖然有很多猛一看很稀奇,但仔細看就沒啥食慾的食物,像是南瓜鬆餅(用炸的,還放了肉桂,直接判出局)、爆米花(一大桶還淋糖漿XD)、起司洋芋片(起司像火山爆發的岩漿似地一發不可收拾)等,最後還是買了懷念的炸熱狗,台灣是裹麵粉,這裡是裹玉米粉,滋味稍有不同。

還要特別推薦現切現炸的超大個頭洋蔥圈,雖然照片上沒有比例尺,大家就用盒子的SIZE想像一下,這可是拳頭可以穿過去的洋蔥環啊!

另外,這是隔壁組買的金箍如意炸熱狗棒,請自行用那成年男生的手當比例尺,看這炸熱狗棒有多誇張!

現場也有很多南瓜製成的糕點,但對米國人的甜度指標沒信心的我們,最後只敢買最安全的冰淇淋,現場用那台奇怪的機器製作的喔,味道還不錯,如果那若隱若現的肉桂能退散的話,應該會更好味吧!(# ̄~ ̄)

既然是歡迎扶老攜幼的嘉年華會,當然也少不了讓小朋友尖叫連連的各式amusement ride,有迷你的無罩摩天輪、埃及法老海盜船、公轉自轉扳手風火輪、指環王雲霄飛車等(以上名稱都是我自己取的),天曉得這些商人怎麼就地架設起來的(≧д≦) , 還得有足夠的電力啟動啊?!

既然有這麼多遊樂園級的機械設施,出現遊戲機台場也是很正常的。

逛了一圈,來到人比較少的街區,原來是擺放遊行用的花車的地方,看這些「樸素」花車,突然很慶幸沒有趕場卡遊行的時間:p

鎮上的水溝蓋也很特別,是去年100屆南瓜節時做的,當然要拍照留念!

為了避開塞車時段,決定早點離開圈圈鎮,進行最後巡禮時,發現有個攤位可以讓人插大頭針標示來自的國家與地方,草原狗跟貓大爺就不客氣地插了一支台北,隔壁組的是桃園跟台南的鄉親,再隔壁組的是江蘇,大家都世界大同囉!

駛出鎮上往北行,驚然發現對向往圈圈鎮的路線還在塞,還蔓延了快 1mile 啊!大家是要趕去閉幕式嗎?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0:37,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ovuvW"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