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y Thanks for the Thanksgiving Dinners
tag on Holiday

草原狗跟貓大爺度過的第一個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感謝教會好幾對大哥大姊的愛心,是熱力四射的三連發大餐攻擊,謹此微文拜謝與紀念!

第一天是到F阿姨家,之前已經風聞F姨的功夫菜頗有聲明,果然是澎湃洶湧如黃河一般不可收拾,主菜的烤火雞有八公斤重,拿機中之王K800i去比一下雞中之王,果然是連雞腿都比不上XD!

F姨還特別說明米國人吃感恩節晚餐的傳統:火雞、蔓越梅醬(Cranberry Sauce)、玉米跟馬鈴薯泥,因為這是當年第一批移民奮鬥了半年後所能湊出最好的食物。所以同行者當場就釋懷為何中午學校跟IFI舉辦的感恩節餐會會如此樸素^^;

當然F姨準備的感恩節大餐是狂勝學校組的,除了以上傳統菜,還有一大桌的炸琵琶蝦、火腿起司捲、上海烤麩、芋絲炸肉丸、炒青菜、什錦雞湯等等,加上可愛妹妹帶來的壽司跟我們準備的水果,眾人吃的不亦樂乎、樂不思蜀!

最有爆點的是,F姨的火雞是塞油飯去烤的喔!正港台灣油飯耶!!!有油飯狂之稱的貓大爺又嗑了一大堆!

餐後,F姨家跟大家分享了他們到早安州二十幾年的經驗,還有教會朋友幫他們製作的生活剪影DVD,感觸很深,也讓現在每位F1跟F2都更有信心了。末了,還給每家分了飯菜,結果吃了兩頓早餐才吃完@_@,你看有多豐盛!

第二頓是到P姊姊家,他們住在很新的社區裡,客廳也是現在這幾年流行的挑高樣式,重點是那個超大的地下室,歐賣尬,可以放撞球臺、曲棍球遊戲台跟投籃機,還有一個幼童用溜滑梯!(同行者有成年人去試用過XD)

P姊做的是中華風烤火雞,火雞肚子裡面雖沒有油飯,但是有另外做的油飯喔!連續兩晚的台灣味真是倍感溫馨!

另外一個主角是整支烤火腿!!!上面淋了蜂蜜後,意外地搭配,也成為本日外帶率最高的料理。其他還有很多菜色,不過草原狗只照到一張拌麵的XD,忘了拍最受女士歡迎的涼拌菜(花椰菜心絲拌蔓越梅),等別人家補上照片好了!

連戰到第三晚,這天的東道主是跟大家都很熟的S姨,雖然肚子還很脹,還是要去捧場的啦!雖然視覺上沒有大火雞押陣(因為已經切好了),但是有兩盤中華風烤鴨!還有春捲、煎餃、炸蝦、涼拌粉皮等等多道料理,S姨除了搶奪率最熱門的招牌手工麵包外,還供上自家製韓式泡菜與蘿蔔,最後還有自家烘焙蛋糕跟各式糕點喔!

因為這天是S姨先生—P叔的生日,現場也有一位姊妹決志信主,P叔特別高興,但是最幸運的還是我們了,第一次的感恩節就這麼豐盛有意義,超越三倍速的價值!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49, 1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超‧感恩的感恩節晚餐
真是太壯觀了 ^_^;
mac at 2007-12-06 08:43.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sxBgX"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