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God! There is COSTCO!
tag on Shopping

草原狗剛到米國的時候,都是到 Kroger 等 grocery (算是美式超市)去買東西,不過有些東西應該米國比較便宜的東西,就是感覺比台灣貴,開始懷念在台灣時會偶爾去的COSTCO。於是乎,就開始在 Google Maps 上面找啊找,結果找到在城北的D市,離 highway 很近,離家約30分鐘車程,才剛拿到車當然就馬上殺過去囉!

這家COSTCO的建築物外觀跟中和的差不多,不過在高緯豔陽與草原地貌下,加上戶外的超大停車場,確有地廣人稀的感覺,也感覺自己個頭相對縮水了不少。

好加在,賣場面積還是差不多的,不會逛到腳抽筋,可惜這裡沒有嗨一點燒仙草,沒有韓國宗家府泡菜、沒有德國香腸,也沒有日清醬油,不過其他的米國貨統統有,看來台灣COSTCO進貨還蠻兼顧在地主義的,更剩米國一籌!

最後就買了些冷凍食品跟水果,聊表紀念,結束第一次的COSTCO之旅。

後來發現COSTCO賣的塑膠長桌還挺不賴的,所以又去扛了兩張回家當書桌,順便帶罐綜合維他命,500顆只要$12,有夠沒天裡的XD!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1:54,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RwrXf"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