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tyle Pork Cutlet with Rice
tag on Restaurant

因為被人催稿,所以先把排骨飯的食記寫出來,不然很怕走在路上,被隔壁的太太大喊「排骨飯、排骨飯」就很尷尬了(≧д≦)!

今天跑去吃的這家店,是在 King Ave. 跟 North Start Rd. 的交口,傳說中有秘密菜單的 P.S. Thai Tai。

當我們行到餐廳地點時,感覺有點怪怪的,因為窗戶黑鴉鴉的,幾乎以為沒有做生意,沒想到進到裡面,卻是窗明几淨,還很有東一、金園那種百元排骨快餐店的感覺,草原狗還瞥到黑松芭樂汁的蹤影。

櫃臺店員是個客氣的港仔,也是早安大的學生,問了有無菜單中沒擺的排骨飯,結果,店員還問說那要不要雞腿飯XD!沒想到兩種渴望一次滿足,沒問價錢就決定各點一份外帶回家享用。

拎回家開盒,除了青菜很勉強外(竟然是草原狗超不喜歡的四季豆,汪汪汪),半熟荷包蛋跟又厚又酥的炸排骨都非常眼熟,雞腿雖然輸東一跟我家那邊的大三元,不過味道也OK。

要特別稱讚的是排骨飯中的炸排骨,肉片夠厚,炸皮夠酥,醃的也很道地,狂勝台灣百元以下的排骨快餐店(對,金仙你輸了,但是金仙的配菜又可以拉分回來),如果單點可以少個幾塊錢的話,我會很甘願自己煮飯炒青菜的XD。雞腿飯就中規中矩,一樣台式口味美國份量,但沒有很驚豔。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不太親切,用了台灣同學會卡打九折,外帶免稅免小費,還要12塊半,跟去醉樂村店內吃差不多。雖然台灣國語的老闆娘很親切,店裡又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泰國菜,但是平常沒事應該不會常去灑錢吧。

總之,當你懷念台灣味排骨飯,又不好意思裝可憐請教會的阿姨做給你吃的時候,請記得還有 P.S. Thai Tai。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1:52, 1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思鄉排骨飯
忘了說,這塊炸排骨真的很大,因為那個便當盒是米國SIZE,可惜我忘記放比例尺上去了。
草原狗 at 2008-09-08 09:40.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LrOIw"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