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th Prenatal Visit
tag on Pregnancy

之前說到因為懷孕後期血壓偏高,所以醫生要我每週回診,但因為上週末去了一趟多倫多,所以中間隔了一週多才看診。

因為還沒進入需要內診的週期,所以看診都很快,就是基本的檢查尿液、血壓、體重、肚圍跟聽胎心音。胎心音一樣碰碰跳,垂直肚圍也超標,就是血壓還是有點問題@@。

草原狗在懷孕中期都是128~130這樣超標準的收縮壓,就是這幾週去量都是138~140,破140就算高血壓了,結果這次又量到140XD,所以醫生還是開了抽血單,也叫我們領了收集尿液的道具,週一時拿前24小時收集結果回診所檢驗。

回家後,過了幾小時,診所就打電話來通知抽血結果一切正常,只剩下收集尿液的部份,又要開始做辛苦工了@@....

順帶抱怨一下,本來已經在AMAZON上買了一款OMRON的電子血壓計,沒想到根本不準,收縮壓每次都顯示120左右,低超多的,心跳卻多算很多,已經上網申請退貨了。

Posted by 草原狗 at 00:25,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iowPQ"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