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k in Campus
tag on Campus

參加完早安大台灣同學會迎新餐會, 順利拿到代表身份跟折扣的會員卡後,草原狗就跟著貓大爺去看看早安大的Anime社團活動(還限定是Japanese Animation喔!)。

本次活動是電影欣賞,借了很大的演講廳啊,咦?怎麼一堆小朋友在跑來跑去?果然放映的片子是日語發音英文字幕的『蓋特地海戰記』。那英文字幕也是很妙,儘管我們兩隻狗與貓的日聽很差,也知道翻岔了很多地方,尤其是微妙的語氣差別^^;。

因為現場氣氛實在太宜家與嚴肅了,本來以為是像現視研一樣的場子的說, 貓大爺也不想看蓋特地海,所以就打道回府了。

走到搭校車的起站,暮色華麗又淒涼地渲染著天際,喔,這是早安大的黃昏一景!

學生活動中心也亮出原有的內裡,果然有很多健身器材,很多的肌肉男女,每天應該有很多的脂肪在這邊被燃燒掉吧!草原狗跟貓大爺開始暗自設想著冬日的作戰計畫XD!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35,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rfWhk"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