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Game Fever!!! Part III
tag on Campus

終於走到半途,這裡佈下重重交通管制關卡,只有購買球季凱子專用停車證的人才可以駛入校區,其他閒雜人等請原地折返,然後卡在動彈不得的車潮中XD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把車子停的老遠,然後步行過去的,而且都是紅衣部隊,搞得身穿其他顏色服裝的貓大爺跟草原狗覺得有政治不正確的危機感!(還好這兩場都贏,不然我們怕被路人圍攻XD)

所以在 Game Day 時來到早安大,記得不是穿紅色,就是穿灰色,千萬不要穿黃色跟藍色 (`・ω・´),在這裡是很危險的!

因為知道今天會湧入成千上萬,不對,是五萬至十萬的球迷,所以飛機廣告也出動來捕捉大家的目光!

W Lane Ave.上佈滿了各種臨時攤販,還有各種裝飾的充氣廣告球體,尤其是賣啤酒的! 咦?不是說米國不能在公共場合喝酒嗎?哼,自己為個籬笆就是就地合法的小酒館了XD!

Holiday Inn旅館的客房窗戶上,死忠球迷們就算被坑了高昂的住宿費,還是要把對於早安腳球隊的熱愛展現在窗戶上!!!!

連巨型麥當勞叔叔也出現了,這區是小朋友專用的遊戲區。

湧入競技場球場看廝殺觀賽的人龍,中間還有很多黃牛舉著「I need tickets」的牌子邊賣邊買,看起來是集團式經營的,開張吃十年XD。

最酷也最令人想不透的高科技部隊,他們在現場架設了帳棚、桌椅、LCD電視、衛星天線、發電機,組成LIVE轉播站,而且電視機一台比一台大,可惜沒拍到那台目測超過42吋的神兵奇器。

揪竟~~是怎麼樣的熱愛與心態,會讓他們千里迢迢跑來聖地,卻在球場外看轉播而不是進場看,家有不看運動比賽宅男的草原狗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就是沒有道理可言的,才是純愛啊╮( ̄ー ̄)╭!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43, 2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全城腳球熱 (3/3)
你們是跟goblue 的Michigan頭號仇敵嗎? 那到感恩節左右就有好戲看了。兩所學校都很強啊。
芸珮 at 2008-09-24 07:34.
Re: 全城腳球熱 (3/3)
強不強我不知道,可能在大十聯盟很強,可是一跟其他聯盟的盟主對打,就都輸很慘XD
草原狗 at 2008-09-24 08:31.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zMank"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