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west Rabbit
tag on Loveliness

最近又看到英國巨兔王的新聞了,還有之前要解救北韓飢荒的德國巨兔的新聞update,沒想到愛養大兔子的人這麼多@@,小時候不懂事,受童話圖畫書影響,也覺得兔子是最可愛的寵物,之後才知道兔子很會吃又會拉,膽子還超小的,也不會自己上廁所跟玩把戲,可能就是毛好摸吧XD!

所以就想起來剛來米國中西部大草原那一年,在學校家庭宿舍區裡面遇到的小野兔!第一次看到住家附近有野兔,很是震撼,充分感受到米國草原的天然氣息。比起來松鼠就不稀奇很多,以前在台灣的大學校園裡就有很多笨松鼠了,只是米國松鼠多到不怕人。

這隻野兔呆呆的跟我們對看,好像一隻假的絨毛玩具立在草地上,只有大耳朵轉一轉,大概是要取得關鍵先機爬腿狂奔吧!結果,我們以不變應萬變,他也以不變應萬變,大家都堵在那裡面面相覷XD!還好帶了十倍光學變焦的相機出來,就給他拍特寫,身上軟呼呼的毛都很清楚喔,好想摸一把喔(這人有嚴正的戀毛癖)~~~。

毛色棕褐深淺相雜的野兔看起來真的很可愛,不知道為何小時候會比較喜歡白兔,一定也是童話故事書害的.....。草原狗也順便用相機拍了影片,可以看到小兔子不知道是鼻癢癢還是嘴嚼嚼在那動來動去的,很好笑!

相持不下久了有點累,草原狗跟貓大爺對兔子吼兩下,還不知道要跑。但等你轉個頭,嘿,他就開始要溜了,兔子果然是很膽小的動物,怕我們耍假動作!草原狗快速用相機追蹤的幾張,可以看出這隻兔子真的很小隻,還有超可愛的白屁股,咻一下躲入矮樹叢裡囉,那就下次再見囉~~~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1:39,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uEiKx"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