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h Prenatal Visit
tag on Pregnancy

草原狗的母親大人本週平安抵達哥船長市,經過幾日休養,日夜時差雖還沒調整過來,但是精神體力都已經恢復,也適應這邊日曬夜涼的夏季氣候,所以這次產檢,就帶著母親大人一起去囉~

本來以為這次要開始草原狗最怕的內診,就會在母親大人面前失態(貓大爺已經習慣了XD),還好沒有:p。一樣是基本的檢查尿液、血壓、體重、肚圍跟聽胎心音。胎心音一樣強壯有力碰碰跳,真是隻強壯的小公虎!血壓雖比上次低但還醫生認為還算是偏高,加上我們有跟醫生提到昨晚左腳有抽筋,醫生也捏了兩腿確認有無浮腫,加上醫生檢查垂直肚圍又超標,所以接下來又有些檢查需要做。

首先是下週產檢醫生會幫草原狗做超音波,確認小老虎的SIZE,如果太大隻不知道是不是就不等預產期到就催生了?再來是今天還是要抽血檢驗,反正我已經被扎習慣了,現在幾乎是每週一針@@。最後是醫生請助理幫我們排今天去其他部門做腿部超音波檢查,以排除是否有高血壓造成的血栓或嚴重的靜脈曲張。

離開診所先去買點菜再回家吃飯,休息個30分鐘又得跑回診所旁邊的 Medical Services and Heart & Vascular Center。在櫃臺報到後等了十幾分鐘就被叫入超音波檢查室,超音波技師是位和氣的女士,很詳細地從大腿鼓動脈一直掃瞄到腳踝,因為超音波的螢幕是背對草原狗,所以只有貓大爺可以看到儀器掃瞄分析後顯示的畫面,據說會把動脈跟靜脈用不同顏色標出來(依血流方向不同的原理),有時還需要按壓prober旁邊的部位,以測定血液的流速。大概花了半小時,兩隻腳都檢查了,技師說應該草原狗沒啥問題,她下午就會把報告傳給婦產科醫生,我們可以安心回家了。

至於上次跟AMAZON上退貨的OMRON的電子血壓計,對方已經收到且退款了,當初在裝箱時手臂被AMAZON紙箱劃傷5cm的地方也結疤變淡(懷孕越到末期,隨便被擦被壯一下都會見血或瘀血XD),希望不要再受傷了。

Posted by 草原狗 at 06:48,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CqFUN"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