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gnancy & Childbirth Education
tag on Pregnancy

大概在懷孕第七個月時,草原狗的婦產科就有提醒我們去問診所櫃臺有關產房導覽、生產跟呼吸的課程的事,櫃臺就給了貓大爺一隻預約電話去詢問,不過因為那陣子事情實在很多,所以一直拖到第八個月時才報好了在懷孕最後幾週去參加 Maternity TourChildbirth Education 的課,但是沒問到有開設呼吸的課程(我們本來以為是拉梅茲之類的)。

後來經過早草原狗一個月生產的丹丹媽的提醒,還有餵哺母乳的課程可以去上,所以又再跟診所櫃臺小姐(跟上次不同人)詢問一次,這次的小姐查不到電話,就直接找出一本早安大 Maternity Center 的宣傳小冊子給我們,結果上面不但有報名電話跟各項課程簡介,還有線上預約課程的網址@@,早知道當初直接給我們這本就好了啊XD,上網預約時獲得的情報還比打電話去講清楚很多(# ̄~ ̄),所以說米國人做事邏輯有時真令人猜不透(≧д≦)!

總而言之,早安大醫院有提供一系列的 Pregnancy & Childbirth Education (懷孕生產教育課程),把手邊有的資料打上來讓大家參考一下,不是在早安大生產的也可以去問問你的醫院有沒有提供類似的教育課程。

Hospital Maternity Tour: 1hrs, Free.
就是醫院的產房導覽,可以讓準媽媽瞭解在醫院生產的流程與設備環境,藉以確認是否選擇這裡生產。Tour現場會發一本100頁的手冊,導覽經過可以參考這篇。

Childbirth Education: 7hrs, $85/couple.
付費的生產教育課程,分連續兩天上課,一天3.5hrs,內容包括產兆的判斷、待產過程、實際生產過程與產後護理等,也介紹幾種藥物(無痛、麻醉)與非藥物(按摩、呼吸)減痛方法與其優缺點。講授的內容其實在 Maternity Tour 發的手冊裡面都有提到,但是有老師口頭講說明跟回答問題還是可以多聽到一些知識與經驗,還會播放實際生產的紀錄影片,建議有這筆預算的新手爸媽去聽看看,尤其是非生物領域出身的人。

Breastfeeding Basics: 2hrs, $25/couple.
付費的母乳餵哺課程,教授新手媽媽如何餵哺寶寶、增加泌乳等。還沒上課所以不太清楚詳細內容。

Baby Basics: 3hrs, $40/couple.
付費的寶寶照護課程,包括包尿布、洗澡、選玩具與保持環境安全等。因為離預產期很近了,所以就不打算去報名上課了。

Infant and Pediatric CPR: 2hrs, $35/person.
付費的嬰幼兒心肺復甦術課程,照人頭收費。一樣因為離預產期很近了,所以就不打算去報名上課了。

Marvelous Multiples: 6hrs, $50/couple.
針對多胞胎父母的付費課程,著重多胞胎生產與照顧的經驗分享。

Sibling Class: 1hr, $5/child.
給準哥哥/姊姊的小朋友上的課程,讓他們對於即將來臨的弟弟妹妹寧有健全的心理準備。(米國人真的很有心啊....)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0:18,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xGPOa"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