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ard Warning !
tag on Campus Season

時進三月,沒想到北美冷氣團這時還可以來個回馬槍,送我們個人史上最大暴風雪!!!

昨天白日就開始狂下雪,下午把門前走廊的雪都清掉,以免外出路滑,晚上還走路去Kroger補點冷凍備糧,貓大爺也順便把貓狗專用車上的雪給清了,結果今天上午一起床,外面又是白茫茫的一片,我們的車又變成雪糕啦@@!!!

窗外的枝幹快被雪包滿了,屋頂的雪積了這麼厚一層滑不調,隔壁紅色慧星的車輪一半都被雪埋住。

貓大爺歸來的腳印,踏雪果然必留痕。

對面屋頂上可憐的小鳥們,圍坐在煙囪突上取暖,還越來越多隻.....

照片放大&調整色階後比較明顯,煙囪真的有暖氣流出喔~~~希望你們能撐過這場風雪(握拳)~~~

當初說出名句「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的肯定是跟我們一樣的南方人或是家有暖爐的貴族或是住在有暖洋流經過處的強運人,否則到三月還颳大雪的氣候,有多少人能受得了啊!

(實況影片正youtube超龜速上傳中)

附帶今日草原狗與貓大爺的對話....

(貓大爺剷完車窗上的雪,變成雪人回到家)
狗:高緯度的國家,沒溫泉果然真不是人待的地方(茶)....
貓:我會努力念日文的(遠目)......

大家都要加油喔~~~(。◕ω◕ฺ。)ノ♡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4:46, 2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暴風雪直擊!
http://blog.dispatch.com/weather/2008/03/midday_update_its_nasty_out_th.shtml

很猛的暴風雪咧。
yungyuc at 2008-03-09 05:11.
Re: 暴風雪直擊!
阿鴻你要挺住啊!!!
WEI at 2008-03-09 08:22.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fOLkb"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