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將停止更新。新訊息將更新至 http://solvcon.net/yyc/

Posted by yungyuc at 22:11, 6 comments, 0 trackback.

在大家的努力之下,2012 台灣 Python 年會 (PyCon Taiwan 2012) 終於在今天開放報名了。議程也同時出爐。感謝許多投稿者與志願工作人員,再一個半月,我們就會在台北舉行台灣第一次的 Python 年會。Happy learning, happy hacking.

早鳥票的價格為新台幣 1,300 元整,開放到 2012 年 4 月 30 日為止。一般入場券的價格為新台幣 1,500 元整,從 2012 年 5 月 1 日開始,一直開放到 2012 年 6 月 1 日為止。我們還設計了個人贊助票,價格為新台幣 3,000 元整。若您熱情支持台灣 Python 的發展,或是您的公司願意補助購票,可以選擇個人贊助票,來幫助 PyCon Taiwan 2012 籌備團隊提供更佳的會議品質。如果自己掏錢購買個人贊助票的朋友願意公開身份,籌備團隊很願意將您的名字 (或網路 ID) 及網誌連結放到 2012 台灣 PyCon 年會網站裡的「PyConTW 好朋友」。

會議註冊使用 Registrano 的系統,請到 http://registrano.com/events/pycon-taiwan-2012 報名。依照 PyCon US 的傳統,PyCon Taiwan 2012 也是參加者付費的會議。所有義務工作人員和講者均自行付費參加。一旦報名確認後不會予以退費。

注意,名額有限。早報早好!

Posted by yungyuc at 14:19, 7 comments, 0 trackback.

來為自己爭取創新的權力吧。請來參加在今年的六月九、十日所舉辦的台灣 Python 年會,構築在地的 Python 社群。

創新成功有許多條件。老實說,技術能力或許不能算是最重要的一個。然而寫程式不容易,寫好程式更加不容易。如果想要快快樂樂搞些有趣又前無古人的東西,不在技術上面下功夫是不行的。畢竟你大部分的精力可能得用來處理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如果連手上的程式也一起進來攪和的話,或許也不必等敵人來攻,就會被自己的體重壓垮了。

Python 程式語言以其簡潔與功能,在二十年的發展過程中累積了許多忠實使用者。Python 的 web framework 比它的關鍵字還多,而 Python 也是科學家們最愛使用的程式語言。作為創意的載體,Python 完成許多工作,推進世界的進步。在台灣,Python 也已是資訊技術人員的重要工具。

Python 是重要的創意工具。我們要藉由 PyCon Taiwan 的發展,用 Python 來全面提昇這塊土地的能力。

我們已經開始徵求講題,歡迎對 Python 有興趣的各界人士投稿。如果你暫時還沒有要分享的題目,那麼請密切注意註冊開始的時間,在六月的第二個周末來台北和我們一起共享 Python。

Posted by yungyuc at 23:19, 5 comments, 0 trackback.

投票的結果揭曉,是候選人三號以 22 票擊敗了二號的 14 票及一號的 12 票,奪得最受歡迎的圖示寶座。因此 PyHUG 現在正式地有圖示了。

http://photos4.meetupstatic.com/photos/event/5/8/0/e/600_76882542.jpeg

謝謝各位朋友們的寶貴意見!

Posted by yungyuc at 23:21, 0 comment, 0 trackback.

為了 PyHUG,熱心的 Peter 出馬為我們設計了三版不同的新圖示。希望各位關心 PyHUG 的朋友,幫我們到 http://www.surveymonkey.com/s/RB88D99 再投一次票,決定 PyHUG 的圖示!

投票時間開放到本月月底,十一月三十日二十三時五十九分 (GMT+0800)。謝謝大家!

Posted by yungyuc at 16:56, 3 comments, 0 trackback.

這是一則早該進行的說明啟事。

早在七月,熱心人士協助我們依據 Python Trademark 的精神,設計了一個 PyHUG logo。然而我沒有注意到的是,Python trademark 的所有人,Python Software Foundation (PSF),並不鼓勵和 Python logo 相似卻不同的外形設計。PSF 的立場是,使用者群組的 logo 要完全採用 Python trademark 的外形,但可以改變顏色。不然,就希望能不要參考 Python trademark。更詳細的前因後果,請見這裡

我們與 PSF 溝通了一段時間,最後決定依照 PSF Trademarks Committee 的建議,另外設計一個 logo 給 PyHUG 使用。畢竟我們原本的 logo 是大家所選出來的,若要更改,也應該再公告一次,交給大家決定。

因此,弊人要再次為 PyHUG 徵求一次 logo。如果你願意幫忙,十分希望能與我聯絡。

Posted by yungyuc at 16:09, 0 comment, 0 trackback.

我們大意了。PyHUG 原本訂於九月十二日的初次聚會適逢中秋假日。為了不要造成大家的兩難,我們把聚會的時間移到次週一,也就是九月十九日的同一時間:民國壹佰年玖月拾玖日週一晚間柒時參拾分。

詳細資訊請再次參見吾等的公告。

Posted by yungyuc at 22:20, 2 comments, 0 trackback.

讓大家久等了。Python Hsinchu User Group (PyHUG) 首發聚會訂於民國壹佰年玖月拾貳日週一晚間柒時參拾分。

詳細資訊請參見吾等的公告。

關於我們的 logo,因為弊人大大地不察,造成了版權的問題,使得之前票選出來的美麗圖示無法使用。實在萬分抱歉。不過新的版本正在努力生成中,相信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見面的。

Posted by yungyuc at 01:32, 0 comment, 0 trackback.

http://pycon.blogspot.com/2011/08/pycon-us-2012-official-launch.html

明年舉辦的 PyCon 2012 將會比往年更早開始徵求 (call for) 演講 (talk)、教習 (tutorial)、海報 (poster),也會提供關於如何撰寫提案的說明。有興趣的諸君,可以開始準備了。

Posted by yungyuc at 20:58, 0 comment, 0 trackback.

總票數為 89。一號圖示得票數為 39、二號為 14、三號為 36。一號圖示以三票之差取得圖示寶座。

感謝各位的踴躍投票。為了一個還沒正式成立的地區使用者群組,在幾天之內有近一百人參加投票,令我頗感振奮。不是我自誇,本小站和 Python@TW 郵件列表都可以用人氣低落來形容。有這麼多人對 PyHUG 感興趣,很令人開心。我想主要還是因為 polly 幫我們設計的圖示都很好看的關係吧!

我正在和 PSF 取得聯繫,讓他們知道我們新作的圖示。完畢之後就可以掛上來用了。新竹地區的 Python 用戶們,敬請期待秋天開始的活動!

Posted by yungyuc at 23:44, 1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