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拖到今天才看,一方面是沒時間,再者是擔心它會變成那種大家死光光的那種鳥東西。

雖然覺得不會,但還是擔心...

靜留破除告白魔咒了,是因為告白得不夠徹底的關係吧。

目前看起來,貨真價實的 HiME 有

  1. 鴇羽 舞衣
  2. 美袋 命
  3. 玖我 なつき
  4. 杉蒲 碧
  5. 日暮 あかね
  6. 結城 奈緒
  7. 尾久崎 晶
  8. 真田 紫子
  9. 菊川 雪之
  10. 藤乃 靜留

除去老妖怪理事長和姬野,另外アリッサ也不算的話,還有兩個沒出現?我是不是算錯啦?

次回 第二十二話 『くずれゆく......』。巧海你才是最卑鄙的人,死人怎麼可以出聲呢。

Posted by yungyuc at 20:19, 0 comment, 0 trackback.

Oracle 在最近一期的 OTN 裡放了一篇 The Oracle-on-Linux VMware Cookbook ,教大家如何在 VMware 裡面灌好 Linux,然後安裝 Oracle 10g。

VMware 真是方便的好工具,workstation 只要 USD200。而 unlimited GSX server 雖然要價 USD3388,考慮到在作軟體平台設計時它能省下的工夫,倒也不會太不合理。

user mode linux 和其它的 OSS vm 專案,和 VMware 比起來就很不好用了。

Posted by yungyuc at 17:44, 0 comment, 0 trackback.

從 giga 過來的。害我的 hit counter 爆到一萬三。

deny 掉一會兒之後,似乎是停下來了,別再搞了啊。

Posted by yungyuc at 22:56, 0 comment, 0 trackback.

換新 server,舊電腦陪了我一年,現在該是讓它專心作其它工作的時候了。

blog 首頁 render 的速度從 3~5 sec 加快到了 ~0.5 sec 。P4-HT 真厲害。

Posted by yungyuc at 11:57, 0 comment, 0 trackback.

「你...在那裡嗎?」 (「あなたはそこにいますか・・・」)。

如雲似霧的背景中,淡淡飄來遠遠的響聲,說著上面這一句話。這就是「蒼穹のファフナー」的開頭。

本作由 XEBEC 製作, 沖方丁 文芸統括,人物設定是平井久司 (我好討厭這種眼線亂畫的設定)。這位「文芸統括」沖方丁頗有來頭,此君的「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系列三作是 2003 年「 日本 SF 大賞 」第 24 回的得主。而 XEBEC 在此蒼穹のファフナー之前一部的 SF 作品是「 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 」,到現在 XEBEC 首頁的 banner 上還有女主角片瀨志麻

片瀨志麻

在吃她的 コンペイトウ 呢。

接著,從這部作品的基調開始,簡述它的故事和特色。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yungyuc at 12:24, 1 comments, 0 trackback.

12:44 的時候 kernel panic,是該把新機購買的計畫付諸行動的時候了嗎?

Posted by yungyuc at 13:45, 0 comment, 0 trackback.

告白了!!而且成功 :D 然後就,啵,沒有了 :(

真傷腦筋,黑曜的君王出現了。

次回 第二十一話 『黒き君、目覚めるとき』。猜不出來結局了。

Posted by yungyuc at 11:12, 0 comment, 0 trackback.

xuitehinet 建立 的 一個 blog/photoalbum/email/webhd 綜合性 網路 服務。 目前 還在 測試 中, 尚未 完全 開放 使用者 申請。 昨天 在 網頁 上 填了 申請書, 今天 早上 接到 他們 的 同意 申請 回函 (申請 的 時候 我 什麼 也 沒有 多 寫, 這樣 也 OK)。

(上一段文章試著把中文的每一個單詞用半形空白斷開,看效果如何)。

(在編輯的 web form 裡看起來非常地奇怪)。

我只測試了一下 blog.xuite.net ,這服務太花俏了,而且 <head></head> 裡面沒有寫入 rss 訂閱資訊,用起來並不是很方便。

Posted by yungyuc at 09:54, 0 comment, 0 trackback.
tag on Life

上禮拜起大霧,今天晚上打雷!?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Posted by yungyuc at 22:20, 0 comment, 0 trackback.

ats 剛剛在 mailing list 上放了限定版的 COREBlog 1.11FC 出來。

changelog 裡寫 RC1,可是 mailing list 上又寫 FC,搞不懂 FC 是什麼意思。有興趣的人可以去 coreblog 的 mailing list 上面看 (日文),我等 1.11 正式 release 再換好了。不想 patch 那麼多次。

Posted by yungyuc at 22:18,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