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 Gyoza
tag on Recipe

在北美草原區,能買到價位合理的冷凍調理食品幾乎都是美式那種高脂油炸,味道清淡健康一點的中式冷凍食品都比台灣高好幾成價,水餃三包賣$10就要當很便宜了,那一包裡面還不到30顆。倒是日本冷凍食品在這裡跟在台灣賣差不多,想來是台灣商人也是賺很大。

偶然在華人超市發現特價中的味之素的煎餃,一包12個美金兩塊出頭,當然馬上買回家試試,話說這款商品真的很厲害,標榜免解凍免加油,大概皮上有作手腳,自動補油吧:p

首先加熱平底鍋,熱度差不多後,就把餃子擺入排好,到包裝袋上指示的時間,加入適量的水,蓋上鍋蓋悶蒸。

時間到了後,打開鍋蓋,讓多餘的水氣蒸發,直到餃子底部變成金黃色。

盛至大盤內,就可以享用了,味道還不錯呢!!!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51, 2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懶狗下廚:日式煎餃
請問,為什麼這頁的 google 廣告是 生皮癬 與 日本內衣 啊?
mac at 2008-02-10 16:27.
Re: 懶狗下廚:日式煎餃
應該是你引過來的吧XD
草原狗 at 2008-02-10 22:50.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QGPUY"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