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land Research Park

當初會發現這裡,是因為去接送一位做短期訪問學者的中國女生到團契聚會,她的辦公室就在濕地公園研究所裡,那時還是一片生機盎然的綠意。

沒隔幾個月,就都轉成秋末的枯黃,氣溫也降到比較接近秋天的溫度,突然覺得米國的秋天好短。

水塘上有隻屹立不搖的不知名鳥類,是在等獵物還是在休息?基於愛護動物的基本道德,只能用鏡頭慢慢捕捉他。

明明是在大馬路旁的巷子裡,濕地公園確保有遠離塵囂的遺世感,莫怪有好些個慢跑跟騎車者也尋入此桃花源,幸好遊人總是三兩稀落,無損這秘境的寧靜感。

穿過濕地公園,就來到貫穿早安大的凹人擔橘河,河岸上又是一幅美景。

驀地想起嵐山的渡月橋,不知何年楓紅季還有機會再訪?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3:14,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ipacy"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