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Festival in Circleville Part 1

米國的秋天,是盛產南瓜的季節,剛好本週在南邊的圈圈鎮有舉辦第101屆的 Pumpkin Festival,就跟著教會的朋友一起去湊湊熱鬧,感受一下來到米國的第一次觀光慶典!

我們這一車四人因為出發前去買零食延誤的一點時間,結果還沒開到圈圈鎮上,就被塞在回堵的車潮,哇,真的是扶老攜幼、普天同慶XD!好不容易推進至圈圈鎮入口,哇!放眼所及都是坐地起價的臨時停車場,我們跟著巧遇的教會大哥回頭一起去找停車位,終於在一個類似交流道下的空地上卡到兩個位置,感謝主!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19,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