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也是餐廳的名字,因為是全國連鎖很常見的米國式平價buffet,當然沒有草原狗的家鄉味,大概就類似台灣龐德羅沙、時時樂差不多的地方,但是價位則是令人驚訝的平啊!晚餐每人$11+tax,沒比台灣貴多少,在外食每餐至少$5的高物價米國來說,真的是很划算的了,更何況我們有網路會員coupon,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啊!

先在櫃臺買單付了$12後,就可以自行選座,我們選的這家店雖然招牌不亮,但客人還蠻多的,就揀了一個離自助吧沒那麼遠的空桌。Hometown Buffet的菜色不算很多,沙拉吧兩排,一排是自選搭配,一排是餐廳調好了沙拉,草原狗選了三種調好的,結果一種鹹、一種苦、一種酸,好辛苦才解決掉,吃米國菜真的不能掉以輕心的XD。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41, 2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