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loyment: Sending the Freight Part 1
tag on Starter

對於一般出國唸書的同學們,如果是攻讀碩士 master,那恭喜你,只要選擇一間有配備全裝潢單身宿舍的學校,你唯一要準備帶出門的就是那符合航空公司限重的兩大箱的衣物+書籍,畢業後,書可以賣掉,把空間換其他紀念品帶回來,一樣是輕輕鬆鬆兩卡皮箱。

一定有人很不贊同草原狗的用語,哼,「輕輕鬆鬆?」,如果你是要攻讀博士 PhD,又是帶眷又是攜家,也不想負擔在台灣租三五年倉庫的成本,一人兩卡皮箱的空間,跟你要處理的家當一比,簡直是杯水車薪的心酸啊!還好,在這個全球貿易的年代,非商業機構的個人也是可以找到國際貨運行來幫忙的!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1:09,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