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票數為 89。一號圖示得票數為 39、二號為 14、三號為 36。一號圖示以三票之差取得圖示寶座。

感謝各位的踴躍投票。為了一個還沒正式成立的地區使用者群組,在幾天之內有近一百人參加投票,令我頗感振奮。不是我自誇,本小站和 Python@TW 郵件列表都可以用人氣低落來形容。有這麼多人對 PyHUG 感興趣,很令人開心。我想主要還是因為 polly 幫我們設計的圖示都很好看的關係吧!

我正在和 PSF 取得聯繫,讓他們知道我們新作的圖示。完畢之後就可以掛上來用了。新竹地區的 Python 用戶們,敬請期待秋天開始的活動!

Posted by yungyuc at 23:44, 1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PyHUG 圖示喜好調查結果
這個博客從來沒有打動我的,因為它的簡單的事實,今天的題目是始終保持最新。
http://essays.mightystudents.com at 2013-02-12 13:23.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BPCAh"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