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舊的鞋子、遙遠的玄關,ジュン已經很久沒有出門了。

有時候人要作一點點的改變,可能也不會像我們自己所想像的那麼難吧。

雛莓在 Alice Game 裡落敗,所以失去了她的 Rose Mystica,因此已經不能夠再自由地活動了。真紅把從ジュン得來的力量分給雛莓,所以雛不可以離開真紅和ジュン。如果是這樣的話,真紅是不是已經又多了一顆 Rose Mystica,可以多收一個僕人了呢?但多一個僕人的話,角色增加之後,真紅對ジュン的調...教導密度就得下降了吧。

次回 Rozen Maiden 第四話 「翠星石(すいせいせき)」 @10/28,又已經過了 :)

"official site":http://www.tbs.co.jp/rozen-maiden/

"webnt info":http://pc.webnt.jp/anime/disc_base.php?oid=402814
Posted by yungyuc at 11:17, 0 comment, 0 trackback.
舞姐姐真的是一直在努力照顧巧海弟弟和其他人呢。同學們也很有同理心,誰說風華學園是個奇怪的地方呢 (哈哈) 日本,不,全世界的中學生一定都會來風華留學的,雖然有奇怪的怪物...

風華的昇學率一定很高。

真可惜現實中沒有這麼好的學校。或許為了達成這樣的教育目標,要去異界找些 orphan 來幫忙呢....

次回 舞HiME 第六話 「もえる庶オ歳(^^ )」 @11/04 (Thu.)。巫女服,舞衣是友情客串還是拓展打工廣度呢...

"official site":http://www.sunrise-inc.co.jp/my-hime/web/index.html

"webnt info":http://pc.webnt.jp/anime/disc_base.php?oid=402796
Posted by yungyuc at 11:08, 0 comment, 0 trackback.
玲奈第二次出場!Q 一下的樣子好萌啊!

志麻入選了,C 男也入選了。那個 S 遊戲是在玩什麼呢?希望故事不會因為這玩意兒鳥掉。

大伙兒都是些好傢伙呢,真是正面的卡通。
Posted by yungyuc at 20:33, 0 comment, 0 trackback.
才第十二名就被凹了。

喂喂... アリサ你不要講那種那麼體貼的話好不好,太可愛了啦。還幫志嘭作飯!?切~~~ 還有泰國菜,唉呀~~~

輸是正常的,志嘭不要哭啦,又不是晚飯好吃到哭出來 :(
Posted by yungyuc at 20:32, 0 comment, 0 trackback.
嗚哇,天才 programmer 又把所有的 3D 物件給算出來了,咚。這樣其它人哪能贏她呀。

鞭對アリサ不太滿意,小姐你可能皮要繃緊一點吧,不然請鞭教官吃一點康菲朵吧。
Posted by yungyuc at 20:31, 0 comment, 0 trackback.
看到了 jouston 君的網站才發現 ^^; 可以順便安裝 springgraph::

$ apt-get install apt-rdepends springgraph

然後可以再用::

$ apt-rdepends -d plone | springgraph > plone.png

建一個套件關係圖出來:

"plong":img:http://img80.exs.cx/img80/7135/plone.th.png ("full size":http://img80.exs.cx/img80/7135/plone.png)

喔... 這真是方便。
Posted by yungyuc at 20:13, 0 comment, 0 trackback.
Debian 終端機工作站的建構文件已完成 ("file":http://yungyuc.myweb.hinet.net/TerminalWorkStation-1.5.pdf),目前 revision 1.5,應該還需要作不少勘誤與修改。

本文接續「Debian 準系統建構」一文 ("file":http://yungyuc.myweb.hinet.net/DebianBareSystem-1.5.pdf, revision 1.5),故閱讀時應一併加以參考。
Posted by yungyuc at 21:04, 0 comment, 0 trackback.
這個 ``Serious Security Hold'' 可以讓任何伺服器在執行 PuTTY 進行連線的客戶端電腦上執行任意程式碼。

"PuTTY homepage":http://www.chiark.greenend.org.uk/~sgtatham/putty/

"PuTTY packages (except puttytel.exe)":http://the.earth.li/~sgtatham/putty/latest/x86/putty.zip

"puttytel.exe":http://the.earth.li/~sgtatham/putty/latest/x86/puttytel.exe
Posted by yungyuc at 20:06, 0 comment, 0 trackback.
感覺到宇宙就可以輕輕鬆鬆地衝過前四名的防守,真是太厲害了,不愧是天才 programmer。

飛行畫面的確作得還不錯,不過 JOJO 貼藥膏的時候就偷工減料得太嚴重了,整整比旁邊的アリサ小了一號呢。
Posted by yungyuc at 19:52, 0 comment, 0 trackback.
志嘭,雖然開比安卡開到撞上教官是很令人氣餒的,但你和光太 (CV=水島大宙) 兩個人跑到「不可以進去的禁區」裡面,還是不太好的行為喔。萬一人家有什麼陰謀怎麼辦!

やよい (CV=折笠富美子) 是重考生,辛苦了。
Posted by yungyuc at 19:51, 0 comment, 1 trackbacks.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2 3 4 5 6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