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將停止更新。新訊息將更新至 http://solvcon.net/yyc/

Posted by yungyuc at 22:11, 6 comments, 0 trackback.

在大家的努力之下,2012 台灣 Python 年會 (PyCon Taiwan 2012) 終於在今天開放報名了。議程也同時出爐。感謝許多投稿者與志願工作人員,再一個半月,我們就會在台北舉行台灣第一次的 Python 年會。Happy learning, happy hacking.

早鳥票的價格為新台幣 1,300 元整,開放到 2012 年 4 月 30 日為止。一般入場券的價格為新台幣 1,500 元整,從 2012 年 5 月 1 日開始,一直開放到 2012 年 6 月 1 日為止。我們還設計了個人贊助票,價格為新台幣 3,000 元整。若您熱情支持台灣 Python 的發展,或是您的公司願意補助購票,可以選擇個人贊助票,來幫助 PyCon Taiwan 2012 籌備團隊提供更佳的會議品質。如果自己掏錢購買個人贊助票的朋友願意公開身份,籌備團隊很願意將您的名字 (或網路 ID) 及網誌連結放到 2012 台灣 PyCon 年會網站裡的「PyConTW 好朋友」。

會議註冊使用 Registrano 的系統,請到 http://registrano.com/events/pycon-taiwan-2012 報名。依照 PyCon US 的傳統,PyCon Taiwan 2012 也是參加者付費的會議。所有義務工作人員和講者均自行付費參加。一旦報名確認後不會予以退費。

注意,名額有限。早報早好!

Posted by yungyuc at 14:19, 7 comments, 0 trackback.

來為自己爭取創新的權力吧。請來參加在今年的六月九、十日所舉辦的台灣 Python 年會,構築在地的 Python 社群。

創新成功有許多條件。老實說,技術能力或許不能算是最重要的一個。然而寫程式不容易,寫好程式更加不容易。如果想要快快樂樂搞些有趣又前無古人的東西,不在技術上面下功夫是不行的。畢竟你大部分的精力可能得用來處理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如果連手上的程式也一起進來攪和的話,或許也不必等敵人來攻,就會被自己的體重壓垮了。

Python 程式語言以其簡潔與功能,在二十年的發展過程中累積了許多忠實使用者。Python 的 web framework 比它的關鍵字還多,而 Python 也是科學家們最愛使用的程式語言。作為創意的載體,Python 完成許多工作,推進世界的進步。在台灣,Python 也已是資訊技術人員的重要工具。

Python 是重要的創意工具。我們要藉由 PyCon Taiwan 的發展,用 Python 來全面提昇這塊土地的能力。

我們已經開始徵求講題,歡迎對 Python 有興趣的各界人士投稿。如果你暫時還沒有要分享的題目,那麼請密切注意註冊開始的時間,在六月的第二個周末來台北和我們一起共享 Python。

Posted by yungyuc at 23:19, 5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