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的結果揭曉,是候選人三號以 22 票擊敗了二號的 14 票及一號的 12 票,奪得最受歡迎的圖示寶座。因此 PyHUG 現在正式地有圖示了。

http://photos4.meetupstatic.com/photos/event/5/8/0/e/600_76882542.jpeg

謝謝各位朋友們的寶貴意見!

Posted by yungyuc at 23:21, 0 comment, 0 trackback.

為了 PyHUG,熱心的 Peter 出馬為我們設計了三版不同的新圖示。希望各位關心 PyHUG 的朋友,幫我們到 http://www.surveymonkey.com/s/RB88D99 再投一次票,決定 PyHUG 的圖示!

投票時間開放到本月月底,十一月三十日二十三時五十九分 (GMT+0800)。謝謝大家!

Posted by yungyuc at 16:56, 3 comments, 0 trackback.

這是一則早該進行的說明啟事。

早在七月,熱心人士協助我們依據 Python Trademark 的精神,設計了一個 PyHUG logo。然而我沒有注意到的是,Python trademark 的所有人,Python Software Foundation (PSF),並不鼓勵和 Python logo 相似卻不同的外形設計。PSF 的立場是,使用者群組的 logo 要完全採用 Python trademark 的外形,但可以改變顏色。不然,就希望能不要參考 Python trademark。更詳細的前因後果,請見這裡

我們與 PSF 溝通了一段時間,最後決定依照 PSF Trademarks Committee 的建議,另外設計一個 logo 給 PyHUG 使用。畢竟我們原本的 logo 是大家所選出來的,若要更改,也應該再公告一次,交給大家決定。

因此,弊人要再次為 PyHUG 徵求一次 logo。如果你願意幫忙,十分希望能與我聯絡。

Posted by yungyuc at 16:09, 0 comment, 0 trackback.

我們大意了。PyHUG 原本訂於九月十二日的初次聚會適逢中秋假日。為了不要造成大家的兩難,我們把聚會的時間移到次週一,也就是九月十九日的同一時間:民國壹佰年玖月拾玖日週一晚間柒時參拾分。

詳細資訊請再次參見吾等的公告。

Posted by yungyuc at 22:20, 2 comments, 0 trackback.

讓大家久等了。Python Hsinchu User Group (PyHUG) 首發聚會訂於民國壹佰年玖月拾貳日週一晚間柒時參拾分。

詳細資訊請參見吾等的公告。

關於我們的 logo,因為弊人大大地不察,造成了版權的問題,使得之前票選出來的美麗圖示無法使用。實在萬分抱歉。不過新的版本正在努力生成中,相信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見面的。

Posted by yungyuc at 01:32, 0 comment, 0 trackback.

http://pycon.blogspot.com/2011/08/pycon-us-2012-official-launch.html

明年舉辦的 PyCon 2012 將會比往年更早開始徵求 (call for) 演講 (talk)、教習 (tutorial)、海報 (poster),也會提供關於如何撰寫提案的說明。有興趣的諸君,可以開始準備了。

Posted by yungyuc at 20:58, 0 comment, 0 trackback.

總票數為 89。一號圖示得票數為 39、二號為 14、三號為 36。一號圖示以三票之差取得圖示寶座。

感謝各位的踴躍投票。為了一個還沒正式成立的地區使用者群組,在幾天之內有近一百人參加投票,令我頗感振奮。不是我自誇,本小站和 Python@TW 郵件列表都可以用人氣低落來形容。有這麼多人對 PyHUG 感興趣,很令人開心。我想主要還是因為 polly 幫我們設計的圖示都很好看的關係吧!

我正在和 PSF 取得聯繫,讓他們知道我們新作的圖示。完畢之後就可以掛上來用了。新竹地區的 Python 用戶們,敬請期待秋天開始的活動!

Posted by yungyuc at 23:44, 1 comments, 0 trackback.

感謝各界大德參與 http://j.mp/qmkLRV 的投票。我將於本周日 7/24 號晚上八點 (東岸時間) 截止投票。到時候就知道哪一個圖示最受歡迎了!

Posted by yungyuc at 02:56, 0 comment, 0 trackback.

煩請各界賢達提供意見。

目前 Python Hsinchu User Group (PyHUG) 正在籌備中。我們已經有了一個 meetup group。為了讓社群有一個好的開始,我們特別拜訪 polly 製作了三個象徵 Python 在風城新竹的圖示。如果讀者有空,希望可以花一兩分鐘到 http://j.mp/qmkLRV 投票,看你喜歡哪一個圖示。

在此先行謝過。另外也特別感謝 polly 的大力幫忙!

Posted by yungyuc at 01:40, 0 comment, 0 trackback.

要報要快!

今年的 PyCon 開了 1,500 個名額。離三月十一日正式開會不到一個月,空位隨時可能會被補滿。想參與今年 PyCon 的同好,不要再等了。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yungyuc at 23:18,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2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