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為自己爭取創新的權力吧。請來參加在今年的六月九、十日所舉辦的台灣 Python 年會,構築在地的 Python 社群。

創新成功有許多條件。老實說,技術能力或許不能算是最重要的一個。然而寫程式不容易,寫好程式更加不容易。如果想要快快樂樂搞些有趣又前無古人的東西,不在技術上面下功夫是不行的。畢竟你大部分的精力可能得用來處理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如果連手上的程式也一起進來攪和的話,或許也不必等敵人來攻,就會被自己的體重壓垮了。

Python 程式語言以其簡潔與功能,在二十年的發展過程中累積了許多忠實使用者。Python 的 web framework 比它的關鍵字還多,而 Python 也是科學家們最愛使用的程式語言。作為創意的載體,Python 完成許多工作,推進世界的進步。在台灣,Python 也已是資訊技術人員的重要工具。

Python 是重要的創意工具。我們要藉由 PyCon Taiwan 的發展,用 Python 來全面提昇這塊土地的能力。

我們已經開始徵求講題,歡迎對 Python 有興趣的各界人士投稿。如果你暫時還沒有要分享的題目,那麼請密切注意註冊開始的時間,在六月的第二個周末來台北和我們一起共享 Python。

Posted by yungyuc at 23:19, 5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ock
We fully realize the problems numerous students face trying to complete quality academic papers in time.
uk essays at 2012-11-24 14:39.
ROCK
We fully realize the problems numerous students face
rock
如果連手上的程式也一起進來攪和的話,或許也不必等敵人來攻,就會被自己的體重壓垮了。
boots women at 2012-12-11 17:44.
123essays
Students also have the option of acquiring custom essays from Essay Writer, in they can not find a sample essay that suits their needs.
123essays at 2013-01-21 18:03.
Re: 創新的權力
Python 的 web framework 比它的關鍵字還多,而 Python 也是科學家們最愛使用的程式語言。作為創意的載體,Python 完成許多工作,
más info at 2013-02-13 13:24.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Ttqyq"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