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opher's Walk (Kyoto, Japan) Part 3
tag on 京都 関西

銀閣寺前的商店街往銀閣寺前銀閣寺參道前公車站的路途上,沿著白川疏水通還有一區櫻花可以看,如果沒體力走哲学の道,倒是可以只走這一段,再自己幻想一下XD!

一樣有小橋小水溝,一樣有鋪天蓋地蓋水溝的櫻花天幕,一樣有爆多的遊客。不過水溝寬了點,兩側的步道也寬很多,可能會有些電線切割破壞天空

仔細觀察,還是可以找到不錯的景來拍照留念,可以製造出背景人少少的錯覺。

這一段沿途也設置比較多休息用的石椅,不過為數不多,先到先得。我們年輕人也不好意思跟日本的銀髮族搶:p

搶不到座椅,還是可以席地而坐,享受難得的春日野餐,連穿西裝的上班族大哥都這樣悠閒的吃起午餐來了。

前幾日已經滿開的櫻花,如今已開始漸漸飄零,落英入水不繽紛,隱有惆悵之感。

Posted by 團長 at 10:13,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RXFRw"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