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旅遊錦囊2005年初的舊文重貼@@@@@@

RCI 在日本主要是跟 RESORTTRUST Inc. 合作,旗下包含XIV系列(度假勝地)、Sun Members的Sun Resorpia系列(度假勝地)與 Sun Members(都會區)。同樣屬於 RESORTTRUST Inc. 的 Trusty 系列(都會區)與 Excellent Club 系列(都會區餐聽)則沒有列入 RCI 名單內,所以 RCI 會員可以使用的 RESORTTRUST Inc. 所屬設施如下: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04:27, 1 comments, 0 trackback.

因為有人留言詢問,就講一講犬太郎所知道的分時度假....。雖然犬太郎沒買過這種東西,不過喵千代家裡有,也算第一爪消息。

基本上台灣很多代理商雖不能說是騙人,但是很多是抱著賺了一票就走的心態,而不是永續服務的想法,所以他也不會刻意提醒消費者說其實度假村多在紐澳或歐美,也不會告訴你要訂房都要提早作準備,旺季訂不到就是訂不到,而且各度假村的品質不一,許多都要自行開車前往,要自己去查清楚才行。買了這種公司的分時度假產品,下場就是變成孤兒了,除非你直接找國外的發行商聯絡。然後因為你不用或沒辦法用,就變成廢紙,所以才很多人說是騙局。(但我認為「騙局」的定義是你買的商品不存在,所以你也不能說他是騙人,法律也管不太到他。)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04:25,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