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票種:JR北海道ペアきっぷ(好像已經停售?JR官網上找不到!)

使用期間:2002/7/28~2002/8/3

費用:普通車用 43,220 円(2人用)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3:27, 0 comment, 0 trackback.

要挑東橫イン札幌北大前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在札幌的那幾天都需要靠JR出入,我只想找一間離札幌車站近的便宜旅館,車站附近有一間算是YH的札幌House Youth Hostel,但是看BBS給的評價不太好,所以作罷。後來我在京王飯店跟北大植物園附近有看到北農健保會館,感覺蠻不錯的,要住札幌車站南口的可以考慮看看。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8, 0 comment, 0 trackback.

洞爺パークホテル天翔 (Park Hotel Tensyo) 是在網路上找到的溫泉旅館,以夏天七八月的旺季,可以拿到低到7500日幣的面湖和室特惠專案,還是兩人一室包含早晚兩餐(均是和洋綜合自助餐),只能說實在是太實惠了!但要注意的是跟旅館直接訂或是跟旅的窗口訂,所推的特惠案不太相同,大家可以多多比較,找跟自己的需求比較相近的。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48, 0 comment, 0 trackback.

會選擇芝大門ホテル純粹是交通需要,因為我是從飛到羽田後,在東京待一晚,然後從成田飛回台灣,而且還要到新宿去買東西,所以我需要一間到羽田、新宿跟成田等三地交通都很便捷的住所,加上日本商務飯店預約中心台北辦事處(已停業)的宋小姐曾告訴我他有朋友住過,品質應該不錯,所以就這樣決定了。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44, 0 comment, 0 trackback.

在計畫北海道之旅前,最早開始傷腦筋的除了日亞航自由行的機位外,就是在美瑛這區的住宿了,因為早就聽聞七八月是北海道旅遊的超旺季,除了外國觀光客,日本當地湧入的度假人潮也很可觀,而且好像有些民宿對台灣人印象不太好(大概發生過預約了又當天no show的鳥事吧!),在考量大部分的民宿都距離車站有點距離,而且價位也比較高的情況下,就決定找YH下手,當時依據北海道YH協會網站上的照片所決定的順位是:美瑛Potato Village YH美馬牛Liberty YH富良野YH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0:40, 2 comments, 0 trackback.

在札幌的前兩天選擇住宿札幌京王的原因是:這算是日亞航自由行裡第二便宜的套裝了。第一便宜的東急イン,因為離JR車站比較遠,只好忍痛放棄,而且價差才幾百塊,當然是住豪華的京王囉^^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0:36, 0 comment, 0 trackback.

東橫イン函館大門是今年八月二日才開幕,東橫イン在函館的第一間分店,感謝東橫イン台北辦事處(2004年停止服務)的熱心協助,讓我們順利訂到開幕特惠單人房。

從函館車站出來,沿市電路線往松風町走,到広小路往右轉,就可以看到東橫イン的招牌,步行路程約10-15分鐘,剛好在市電函館站前與松風町的中間,詳細地圖可看東橫イン地圖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04:51, 2 comments, 0 trackback.

航班起飛前三個小時,我們就已經搭上前往成田機場的Skyliner。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3:21, 0 comment, 0 trackback.

抵達上野後,先到京成電鐵車站寄放行李,竟然有可塞進兩個大人的超大coin-locker,真是吼塞離啊!算算時間還早,想說去附近的湯島神社看看,沒想到挑到一個得爬兩三層樓高階梯的入口,只好爬唄@_@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3:10, 0 comment, 0 trackback.

一早起床,狗鼻子照例開始賴床。不過今天沒啥時間壓力,因為根本沒有行程可言XD!所以勤勞的狗爪子決定出去探探風,順便瞭解周邊情報。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9,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2 3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