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計畫中往西伊豆的公車,一路昏昏沈沈,直到西伊豆最大轉車站松崎才醒過來:p。接著,公車便沿著西伊豆海岸線往北行駛,在下午三點時順 利抵達目的地堂ヶ島。 (堂ヶ島站的時刻表可點這裡。)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9, 0 comment, 0 trackback.

從白浜到下田搭公車不用半小時,首先會經過港區,最後才到終點站,也就是伊豆急行下田站的外面。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7, 0 comment, 0 trackback.

昨天晚上民宿主人山本先生就說今天可能是看日出的好天氣,而且還告訴我們日初的時間,呃,凌晨五點半是吧?會不會太不人道一點-_-

向來緊急時具有超準確奇怪生理時鐘的犬太郎,在昨晚臨睡前便開始催眠自己要準時起床, 果然五點正就矗地爬給來,真強者是也!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6, 0 comment, 0 trackback.

早上起床後,先跑去泡交換後的風呂,神智清醒後剛好迎接美味的早餐,九點多 就收拾好包包往車站前去,準備開始今天踊り子之路健行。沒想到天公不作美, 除了陰雲朵朵積壓著天幔,還開始飄下綿綿細雨,決定先搭上往修善寺的公車, 沿途看天氣再決定在哪一站下車。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4, 0 comment, 0 trackback.

休息終了,搭乘伊豆急行的普通車續往南行到河津,四點多的東伊豆海岸一片賞心悅目地蔚藍,沿途還可看到著名度假飯店聚集的小站,但都不是我們駐足的地方^_^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2, 0 comment, 0 trackback.

飽食之後之後就轉搭往一碧湖的公車,一探伊豆之瞳的美貌。

正午陽光過烈,一碧湖看起來少了點柔媚之氣,但湖光山色、涼風徐徐還是頗為愜意,於是汪喵兩人決定環湖一周。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0, 1 comments, 0 trackback.

一早離開品川東橫INN,持著伊豆Q Free Pass,往新幹線票口前進。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44, 0 comment, 0 trackback.

今天使用的交通票券是 JR 發行的都区内フリーきっぷ,可搭乘 23 區周邊的JR 路線,對於前往山手線上各景點來說,是很方便的。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最好避開平日上下班據說是人蟻地獄的尖峰時段,所以犬太郎跟喵千代是選在星期日才使用^^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42, 0 comment, 0 trackback.

今天的行程規劃是「横浜即興逛逛一日遊」,犬太郎之前已經來過横浜了,但對於只認識在動畫名作「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裡未來横浜的喵千代,可算是第一次體驗這個海港城市的魅力。

本日運用的票券是京浜急行發行的横浜1DAYきっぷ,除了品川出發的來回票外,在横浜當地區間內可以無限次搭乘市営地下鉄市営バスみなとみらい線,是很划算的交通票券喔!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38, 0 comment, 0 trackback.

因為犬太郎跟喵千代是懶人組合,所以從東大到上野有公車就坐吧!剛好在上野車站下車,走過去公園入口也不會太遠。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37,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2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