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犬太郎跟喵千代是懶人組合,所以從東大到上野有公車就坐吧!剛好在上野車站下車,走過去公園入口也不會太遠。

首先去看不忍池,一望過去竟然有好多攤販,什麼章魚丸、炒麵之類的。而且竟然有黑道大哥來巡視場子,嚇得犬太郎不敢拍照!(問我怎麼知道是黑道,那裡平頭大叔,西裝筆挺,鞋面晶亮,後面還有好幾個西裝小弟,而且每個攤販老闆看他經過都會立正鞠躬奉煙,還一直嗨嗨嗨的XD)。鼓起勇氣去買了盒「大章魚燒」,丸子跟裡面章魚塊的個頭果然很大,300日幣還花的蠻划算的。

不忍池附近雖然還沒有櫻雪漫天的姿色,但上野公園的櫻並木道上櫻花已開得八分滿,難怪雖不是假日但人潮洶湧,還有很多像被公司前輩派來佔位的職場菜鳥,很可憐地乖乖坐在藍色塑膠布上整理下班後花見宴要用的物品,通常是啤酒XD

人一多,攤販也隨之而來,不過日本的攤販會待在固定的地方,不會干擾到遊人,大部分在不忍池這邊,沿著公園旁的車道則有一輛烤地瓜車,香味蠻誘人的,但想到大概要花個幾百塊日幣,那就忍下來了^^

無論如何,這時候的上野櫻最是繁盛華美,只要一抬頭啊,藍天更襯出白色、粉色的嬌柔,飛雪一般地蔓延出視野,讓人暫時忘卻了身旁的喧擾與心理的煩憂,果然還是要在春天來日本蜜月旅行啊^^;

看到可愛的小貓們,照例要多拍幾張^^;

可是費盡力氣,貓咪都不肯回頭擺個POSE,唯一回眸一笑得那張又是逆光,真是難伺候,不過還是有人喵心大悅,高興到眼睛都瞇起來了:p(好像比結婚還高興嘛-_-|||)

傍晚去藥妝天堂澀谷逛了一下,先找好中意的物品列好清單,打算等最後幾天再下手,沒想到從此後就看不到當季30%OFF的好康了,果然血拼是需要臨場的魄力啊~~~~所以走累了就回到品川指揮部了....

Posted by 團長 at 22:37,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LXeYw"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