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犬太郎跟喵千代是懶人組合,所以從東大到上野有公車就坐吧!剛好在上野車站下車,走過去公園入口也不會太遠。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37, 0 comment, 0 trackback.

今天的行程很有氣質喔!要去東京大學朝聖一下,看看把光學迷彩實體化的學校是怎樣的地方:p

在地鐵裡看到有趣的廣告,日本人要出以三國志為主題的週刊ビジュアル三国志!!那一年得出 52 期耶!!除了佩服日本仔的志氣與膽識外 ,也蠻羨慕出版界能有這種勇於投資的風氣,台灣何時能少一點風花雪月的低養分言情小說,多一點嚴謹的創作與文學評析呢?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36,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