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Sushi Buffet & Grill@Pittsburgh (PA, USA)
tag on USA

Tokyo - Sushi Buffet & Grill 座落在市郊的某個還蠻荒涼的 Shopping Center 裡面(但是建築物是自己獨立一棟) 也是看台灣同學會的網路討論後抄下來的美食踩點選項之一,這家知道的人比較多,但是學長也沒來過,因為他在 Pittsburgh 沒養車。

犬喵團在十二點前抵達,裡面幾乎沒有人,本來有點怕怕的,不過看看裝潢還蠻順眼的,很有台灣到處都是的台式日本料理店風格,就安心坐下來,等著去拿自助吧。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10:05, 1 comments, 0 trackback.
U Pitts Cathedral of Learning@Pittsburgh (PA, USA)
tag on USA

第二天早上跟學長道別後,決定前往學長推薦的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的著名地標 Cathedral of Learning某位網友將其翻譯為「尋道聖堂」,感覺超切題的就拿來當篇名了。

開車途中,可以看到 Pittsburgh 市街上到處是很有氣質的教堂跟建築物,可惜天候不佳,視野極差,僅拍了一張照片聊以為念。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10:03,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